Consultation from the heart

Experience the acredo quality

You will find us near you

acredo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夥伴,分佈在12個國家,70多家店。我們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的分店較多。您會永遠在附近找到我們。

我們的合作夥伴是結婚戒指,求婚戒指,鑽石和珠寶的專家。他們非常致力於這個美妙的領域。

我們很高興能將所收集的知識傳遞給您。我們的願望是與您一起創造完美的珠寶。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

pages.consulting
consultation
We take our time for you

We take our time for you

創造一件珠寶需要良好的工藝和創造力,也需要很多時間。

因此,我們建議您最好在您需求日期的前六個月開始準備,最晚在六週前就要訂製。我們的專家會在店鋪提供他們的想法和靈感來幫助您。

由於我們將會非常悉心了解您的個人情況和需求,諮詢時間將至少需要一個小時。在規劃您的來訪時,請諮詢時間列入來店體驗的考量。

在我們婚戒創新的婚戒專屬設計技術的幫助下,我們將與您合作,使用最先進的工作環境來設計戒指與珠寶首飾。您不僅能在店內體驗真實的感受,我們還會立即計算價格供您參考。

如果體驗的時間需要非常快速,我們也會視為是一個挑戰。

Inspiring range of models

所有acredo設計系列都是您的個人戒指和珠寶的靈感來源。

所有acredo合作夥伴的店鋪,各式各樣設計的樣品,在陳列櫃中閃閃發光,為您提供多樣化設計的可能性。

您將找到完美的珠寶搭配您的個人風格,不論是從自然的或是優雅的設計風格,或不同的鑽石設置、金屬顏色,都將啟發您對個人化戒指的想像。戒指套組也是acredo特殊的優勢之一,可以將求婚鑽戒、結婚戒指和Memoire戒指做完美的組合搭配。

由於能瀏覽的種類繁多,我們提供舒適的諮詢區,讓您挑選最喜歡的型號,並為您準備樣品讓您體驗觸感與視覺感受。

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讓您在了解珠寶首飾的諮詢期間,是帶著愉悅的、珍貴的心情來完成戒指的設計。

pages.consulting
Profiles with the highest wearing comfort

Profiles with the highest wearing comfort

戒指版型是您的戒指讓您感覺舒適的一個重要標準。 版型代表著戒指的橫截面。

我們的版型總覽顯示了各種各樣的戒指版型,戒指外側弧度有內凹、圓弧或平直的設計元素。所有acredo戒指版型具有高度佩戴舒適性,因為戒指每個面都有平滑的弧度。

每個版型都有不同的佩戴觸感,即使是同個版型,在不同的寬厚度下,都可以讓您的手指感覺非常不同。因此,每個版型都有多種寬度與厚度的樣品可以讓您試戴並找到您最喜歡的寬厚度。

請記住,戒指的寬度要與您的手指比例達成視覺上的平衡。您要選擇在一隻手指上,戴一個、兩個或三個戒指都會影響到戒指寬度的選擇。

順帶一提,即使是結婚戒指,新娘與新郎也不一定要選擇相同的戒指版型。我們店鋪的顧問將很樂意解釋這些戒指版型的不同之處。

The perfect ring size

acredo合作夥伴皆提供不同戒指版型對應的測量尺寸工具,能夠針對您選擇的戒指版型測量正確的尺寸。

戒指內側澎圓與平直,對應的尺寸是不同的,內側澎圓的版型在手指上較容易滑動,而平直的版型則較困難。

在確定戒圍尺寸時,還必須考慮戒指的寬度和手指的比例。

我們在確定您的完美戒指尺寸時,始終牢記所有標準。我們的合作夥伴準備了各種各樣的測量儀器,有助於深入地為您提供戒指尺寸的建議。

pages.consulting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Almost the original - model rings

Almost the original - model rings

戒指專屬設計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無限設計選擇,從另一個角度看,系統會要求您針對不同設計項目做出許多決定。您需要決定寬度、厚度、顏色、鑽石等,有些決定很容易,有些則較困難。

在acredo,我們根據您的設計提供戒指樣品,盡可能避免您在收到實際戒指時與您原本想像的差異太大。

樣品戒指是純銀材質,具有與您設計的夢幻戒指相同的形狀、寬度、厚度和尺寸,讓您能夠透過試戴去感受,化想像為真實。

我們需要大約14天來製作樣品戒指,在計劃購買戒指時,請記住將此製作期納入規劃的考量。

如果您發現需要在樣品戒指上添加額外的細節,如凹槽,鑽石,表面結構或刻字,我們將很樂意為您實現,根據不同的設計可能會有價格上的變動。

Delivery time

每個acredo產品都在我們位於德國的自有工廠生產。

因此,我們需要兩到五個星期的生產時間。實際生產時間取決於設計的款式以及工廠的訂單量。

一旦您下單付款後,會將訂單在網上傳遞給製造商。這是我們的主要優勢之一:您的訂單將被生產,審查並寄送給acredo合作夥伴 - 您將會看到完全符合您的設計的夢想珠寶。

如果您希望先有一個樣品戒指做設計的確認,整個時間會延長兩到四個星期。因此,我們建議將這些生產時間作為規劃的考量。

但是,如果您有時間上的特殊需求,我們都會盡力為您實現,畢竟,這一切都是關於愛。

pages.consulting
Scheduling Arrangements

Scheduling Arrangements

我們認為向客戶提供詳細且真實的建議是很重要的,也很樂意為您服務。因此,請給自己足夠的時間進行諮詢。

如果您想預約,可以提前與acredo合作夥伴聯繫。

您能通過電話或是發送電子郵件安排諮詢時間,我們將與您聯繫確認。

我們的顧問將保留一個充裕的時間與您交談,您將能夠詳細地討論所有問題。如此一來,我們將與您一起一步步設計您的專屬珠寶。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The ring wedding

與珠寶設計師的創意設計過程已經非常特別。

當您第一次佩戴您個人戒指或首飾的那一刻是特別時刻。

我們經常在店鋪經歷客人這個充滿情感的時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這個時刻稱為戒指婚禮。

我們想給您一個戒指婚禮的體驗,因此,我們建議你花一些時間提前預約取戒指,讓您能悠閒地瀏覽您夢想中的珠寶,感受它的象徵力量。在理想情況下,您也可以在下訂單時預約。

pages.consulting
The acredo case

The acredo case

每一件珠寶都需要完美的展示與保管。acredo珠寶盒就是為此目的而製作的。

金色和米色的色調圍繞著珠寶,同時給它閃耀的舞台。您可以感覺內部材料光滑、柔順,有一種美妙的感覺,給您的珠寶最好的保護。

我們還另外提供一個小包,作為您結婚戒指特殊的保管,並附上證書為您提供有關珠寶保養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