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Rings Gold | acredo

Eternity Rings Gold

無論是單獨佩戴、作為結婚戒指還是作為戒指套組的一部分,黃K金 Memoire 戒指是非常耀眼的選擇。

溫暖的金色讓 Memoire 戒指上的鑽石更加引人注目。除了選擇金屬顏色,您還可以為 Memoire 戒指選擇鑽石的大小、等級和數量。

探索 acredo Memoire 黃K金戒指的眾多設計款式,打造屬於您的個人紀念品。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ternity Rings in Gold - the Crowning of your Love

對於婚禮、孩子的出生或生日,溫暖的金色 Memoire 戒指始終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acredo 的 K 金 Memoire 戒指會讓您心愛的人心跳加速,是終生忠誠的標誌,永遠陪伴您的美好時刻。用 K 金製成的 Memoire 戒指,將家庭的傳統和現代結合在一起,是美麗的經典會讓人終生喜歡的。

An infinite range of colours: Enchanting Eternity rings in Gold

無論是高貴的白色、浪漫的玫瑰色、和諧的淡粉色還是 acredo 的獨家 Singnature - K 金 Memoire 戒指都令人陶醉,可以與結婚戒指完美結合。

黃金在合金中的含量會呈現金屬不同的色調,溫暖的黃金有兩種合金比例可以選擇: 585 K 金(14 K )和 750 K 金(18 K )。您不僅有多種迷人的金色色調可以選擇,這些精心調配的合金顏色,還能為您的 Memoire 戒指增添獨特性。

For a perfect balance: design your own Gold Eternity Ring.

傳統與現代、簡單與華麗、成長與完美:使用 Eternity Ring Configurator,您將自己成為一名設計師,並創造您的個人化 Memoire 戒指。只需點擊滑鼠幾下,您就會找到您夢寐以求的戒指,您可以根據需要更改和調整金屬顏色、鑽石鑲嵌和戒指尺寸。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在個人想法、最新趨勢和結婚戒指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沉迷於 Memoire 戒指的無限變化,然後選擇您最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