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credo

acredo 的理念哲學

acredo 的理念哲學

愛是acredo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 兩個人對彼此的愛,以及我們對產品的愛。

每個人和每一段關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產品結合了絕對的個人化和卓越的品質。

了解更多

婚戒的製作過程

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和 acredo 都強調不妥協的品質,並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自 2017 年以來一直是 RJC 的成員。也符合 RJC 管理鏈標準。

有保障的製作過程與品質,讓您為擁有此工藝戒指感到驕傲。

了解更多

pages.about

Designed with love

acredo 的設計師 Katharina Heubach 在創意過程中投入了豐富的經驗、同理心和無限的熱情。從第一個設計到製作樣品和最終系列的生產,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見證每一個細節的誕生。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專業的工藝技術

每一件珠寶在其創造完成之前都經過了許多程序,鑄金師、金匠、鑲工師和拋光師,非常注重每一個環節步驟。

了解更多

pages.about
卓越的品質

卓越的品質

每件珠寶首飾都有著特殊的象徵,講述它們的故事 - 有時甚至跨越世代的傳承。因此,我們非常重視產品的卓越品質。

了解更多

完美的舒適度

細小的戒指較適合精巧的手型,寬版的戒指則適合修長的手型。完美的戒指尺寸還取決於戒指版型的形狀。我們的專家在門市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了解更多

pages.about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個人專屬刻印

個人專屬刻印

無論是經典內容,像是婚禮日期或兩人的名字,或發揮高度創意揮灑在圖紙上,都能刻在戒指內側、側面,甚至在戒指外面 - acredo提供了無盡的可能性。

了解更多

提供德國製造的優質產品

金匠工藝與現代技術的相遇

acredo 將傳統和現代技術結合,運用在戒指設計與生產過程中。我們的生產過程完全在德國Pforzheim 進行,Pforzheim 是以歷史悠久的珠寶與鐘錶工業聞名世界的城市。而我們長期的合作夥伴 egf Manufaktur 在求婚鑽戒、結婚對戒和Memoire戒指的製造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並且為首家獲得Pforzheim珠寶技術研究所質量證書的婚戒製造商。我們在德國製造的獨特婚戒,通過結合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傳統的金匠技藝製造而成。對於我們來說,卓越的工藝和最優質的材料是至關重要的,足以創造出永恆流傳的戒指。

注重精密度、時代精神與情感價值

在 egf Manufaktur 的婚戒珠寶生產中,我們不僅將高品質的工藝流程和精確的金匠技術結合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將强烈的情感價值賦予所製作的婚戒珠寶上。

珠寶是愛的象徵,是兩人之間親密的連結,代表了忠誠與幸福。這種象徵意義也激勵我們的工作人員。 我們根據現代與藝術的當前趨勢,製作高品質、時尚和情感豐富的珠寶首飾,以珠寶作為您永恆的愛的象徵。

acredo 戒指強調頂尖的品質與製作規格

acredo 提供一站式服務,所有環節都在德國完成。從熔金、鑄造、刻畫線條、戒指形狀、鑽石的鑲嵌、雕刻和拋光處理等 - 這些全由德國的 egf Manufaktur 的員工親手完成每一個步驟,確保每個細節都符合高品質的要求。此外,我們還提供多種獨特的戒環版型,讓配戴戒指的感受更加舒適貼合,表面處理也更加精細,同時提供個人化訂製服務,以確保您的戒指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如同您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