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Design

 

acredo 一詞代表著現代的、強大且富有表現力、優雅與一絲的恬然感。

了解更多系列

acredo 一詞代表著現代的、強大且富有表現力、優雅與一絲的恬然感。
完美的

完美的

設計靈感

您可以透過網站瀏覽所有acredo的設計系列,以及合作夥伴為您提供的服務,來完成您的專屬設計。

無論您喜歡哪種風格:浪漫,優雅,自然,簡約有型...我們會依照您的想法,將您心中最完美的戒指製作而成。

憑藉著設計師對acredo的承諾與熱情,不斷地尋找新的趨勢,創造能永恆佩戴不過時的設計,以此達到夢幻婚戒成真的目標。

風格

從自然元素到簡約有型

珠寶不僅珍貴,也含有深刻的情感。無論是幸福的時刻、聚會或是在婚禮上交換戒指 - 這些感受都會成為我們設計戒指的靈感來源。

大自然中綿延起伏的小山丘,波瀾壯闊的海與葉子形狀,都帶給我們無限的創作想法。

大自然的印象與大城市和現代建築的脈動生活形成對比,又再次激發了創造力。

將設計以高靈敏度與生活連結,且具有最高水平的精確度。我們致力於為您設計的珠寶,不僅是美麗的,也讓您佩戴起來感到舒適的。

了解更多風格

現代 CAD 製圖

現代 CAD 製圖

與經典手繪

一旦有了新的設計想法,便會手工繪製第一張草圖模型。藉由鉛筆手繪來延伸更全面的設計內容。

將內心的藍圖和數學的專業知識結合發展出設計概念。

確認所有設計細節後,會從繪圖板轉換到CAD,在現代的電腦製圖軟體中完美地渲染而成。

材質

嚴選

雖然在acredo戒指設計中,可以自訂每種顏色,我們仍為所有設計系列提供了材質和顏色組合。

客戶的喜好不斷在改變,設計也隨之變化。 例如,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經典的結婚戒指為黃色,但如今流行白色金屬,白色和玫瑰色的結合更為優雅。

近年來,求婚鑽戒的需求有大幅增加的趨勢。由於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通常戴在同一個手指上,所以現在結婚戒指趨向於變窄。於是我們開發了Chorus系列戒指套組來因應這個趨勢。

我們的設計師對於寶石的選擇也非常要求,運用清晰、白色和彩色的鑽石,開啟設計無限的可能性,對於設計,我們只會提供最好的選擇。

了解更多金屬

pages.aboutDesign
鑽石

鑽石

嚴選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將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配戴在一起,為因應趨勢推出了適合疊戴設計的組合- Chorus 系列。

我們也極其重視鑽石的品質與價值,所嚴選的鑽石無論是透明無色和彩鑽皆有極佳的品質。

了解更多鑽石

想法

成真

設計師與金工師一起努力,將想法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產品,創造出完美的珠寶。

我們的創新精神就是讓產品可以超越極限,探索更新的領域。這股熱情會驅使我們不斷向前,直到解決問題。

另一個挑戰是設計和戒指專屬設計介面,能夠達到高水準的系統建構技術。

了解更多金屬

pages.aboutDesign

設計指南

設計指南

戒指版型是非常重要的設計元素,也會影響配載的完美舒適度。

設計指南

戒指表面處理的變化,從經典的亮面到個性的捶打紋,我們提供多樣的選擇。

完美細節

完美細節

憑藉著迷人的附加設定,acredo提供您多樣化的選擇。

完美細節

戒指表面處理的變化,從經典的亮面到個性的捶打紋,提供多樣的選擇。

經典的

經典的

系列

每當完成新的acredo設計模組,對我們而言都是非常喜悅的事情。從想法蒐集,完成技術繪圖,並在設計模組構建中定義細節,每個設計模組與環節都必須通過專家嚴謹的檢視,才會被收錄至設計系列中。並在我們的網站以及acredo合作夥伴的網站上展示。

設計過程經歷數月到半年之久。

藝術家的工作是透過掌聲來獲得鼓勵。我們的設計師工作的動力,是來自於您往後的人生都佩戴著我們的珠寶,從而提醒您最美麗的時刻。

了解更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