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哲學

關於我們

愛是我們在acredo所做的一切核心 - 兩個人對彼此的愛,以及我們對產品的愛。

我們結合傳統與創新,追求永恆的價值與高品質的標準。

acredo特別之處:
–具有靈魂的設計
–獨特的戒指弧度設計,增加配戴舒適度
–高級的鑽石配置及優質的鑲嵌技術
–創新的「戒指專屬訂製」功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戒指
–頂尖的德國工藝品質

pages.aboutPhilosophy
高度個人化設計

高度個人化設計

acredo品牌代表一種結婚戒指特殊文化。我們致力於讓新婚夫婦擁有高度個人化的結婚戒指。結婚戒指將伴隨夫婦一生,是特別重要的,因此,我們與您一起設計,加入愛的細節,完美地塑造幸福的結婚戒指。

最好的工藝、高度創造力和最好的材料,使acredo珠寶是這麼的特別。只要是一個微小的細節,一個優雅的線槽,一個鑲嵌於特別位置的鑽石,都能使每一件珠寶成為獨一無二的,特別是根據您的願望創造的。這些珠寶會用最美麗的方式呈現在您眼前。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追求完美與無懈可擊的工藝品質

求婚戒指是一份承諾,是代表永恆情感的象徵。這是我們的使命。因此,我們追求完美和精湛的工藝。

我們在德國的 Pforzheim 工廠中結合多年的金匠經驗和高度個性化且永恆的設計,專家們嚴謹精細地打造獨一無二的作品,堅持永不妥協的品質和獨特風格。在漫長的創意旅程中,我們將全心投入,充滿熱情地實現您的婚戒珠寶夢想。

pages.aboutPhilosophy
jeweller

充滿靈感的系列設計

在極簡與奢華,傳統和現代之間,我們的設計師創造了acredo各個系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靈感來源。acredo代表現代、永恆的奢華,和諧的設計和美感。這些充滿情感的設計系列,都可視為我們客戶高度個人化珠寶的基礎。

了解更多

pages.aboutPhilosophy
致力於永續發展

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和 acredo 都強調不妥協的品質,並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自 2017 年以來一直是 RJC 的成員。也符合 RJC 管理鏈標準。

有保障的製作過程與品質,讓您為擁有此工藝戒指感到驕傲。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