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Quality

Discover something interesting

Our Claim

在acredo,我們結合傳統與創新,具有持久的價值和高標準的質量。您的珠寶的每一個細節都反映了這一點。

我們有高度專業的IT團隊,為我們客戶的利益推動技術,持續開發和增強acredo珠寶專屬設計介面,當您在設計自己的珠寶時,能有多樣化的可能性。

我們非常重視詳細和誠實的專業建議。因此,我們不斷為acredo合作夥伴提供培訓課程,及時更新技術與知識。

acredo產品是由efg Manufaktur專門製造,是世界領先的結婚戒指和珠寶專家之一。一直以來,承襲了公司80多年的經驗和傳統,在製造品質上努力不懈,efg Manufaktur是第一個由Hochschule Pforzheim的Schmucktechnologisches研究所(Pforzheim大學的珠寶技術研究所)頒發品質證書的結婚戒指製造商。

pages.aboutQuality
quality
Profile Shapes with a Feel-Good Factor

Profile Shapes with a Feel-Good Factor

戒指版型用戒指的橫切面表示,分為內側、外側與側邊,有直線、微弧、圓弧等組合。

為了讓您的戒指舒適,關鍵在於內側、外側與側邊完美地相互融合。

我們的設計師運過數學運算開發出不同戒指版型,目地是為了做到完全的和諧,也可以是不尋常的形狀,但是每天帶著都感覺良好。

您可以到acredo合作夥伴商店,體驗不同寬度戒指版型的觸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Our Alloys

acredo生產流程秉持一流的原則。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自己調配融合30多種貴金屬。

鑄金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過程,其中每種合金裡的組成分在高溫下熔化,我們的鑄金師父不僅熱情,也具有創造力。

在acredo,我們製作黃金、鈀金、鉑金等貴金屬合金。最新開發了更具價值的鉑黃金。

黃色、白色、灰色、玫瑰、淡粉金和綠色的合金,我們製作了不同顏色的合金,也具有這些合金的專利。

鉑黃金具有極白的顏色,總共有97.3%的貴金屬;它甚至比鉑950更純,將過敏的風險趨近於零。

了解更多

pages.aboutQuality

Vickers Hardness

戒指是會每天佩戴使用的,因此,我們的製造過程包括特殊的硬化過程。 用維氏硬度Vickers(VH)測量戒身的硬度,是根據Vickers Ltd.在1925年為飛機工業開發的方法。硬度值的測量是由壓力點的負載程度確定。 單色戒指的硬度通常略高於多色戒指的硬度;acredo合金的硬度皆保持在180和270HV之間。這些是高於平均的數值。 這意味著戒指更具抵抗力,然而,儘管我們增加了硬度,但不幸的是,仍不能阻止或避免在重擊下的磨損的跡象。當然,些微的使用痕跡也是無法避免的。

hardness

The Magic of Diamonds

我們喜愛鑽石,因此,我們極其重視所有鑽石的品質。

我們為您的首飾選擇最好的鑽石。每顆鑽石在到達工廠後都被仔細檢查,這是一個巨大的任務,因為我們每年處理的鑽石有成千上萬顆。

acredo只會採購透明無色或接近無色,在10倍放大率下,具有微小、非常小或沒有可見的內含物的鑽石。這意味著,我們只選用頂級的鑽石。

所有0.3克拉以上鑽石均附有證書。由於證書的參考價值不一,我們只使用國際知名鑑定機構GIA、IGI和HRD的專業知識來保護您和我們自己。

在鑽石車工的部分更加不妥協,因為鑽石的閃耀來源需要優秀的車工。在acredo,0.3克拉以上的所有鑽石都具有八心八箭,只有1%的明亮式切割鑽石具有這種效果,代表絕對完美。

了解更多

pages.aboutQuality
crystal

Committed to Sustainability

egf Manufaktur 和 acredo 都強調不妥協的品質,並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自 2017 年以來一直是 RJC 的成員。也符合 RJC 管理鏈標準。

有保障的製作過程與品質,讓您為擁有此工藝戒指感到驕傲。

了解更多

pages.aboutQuality
Made in Germany with Love

Made in Germany with Love

每一件珠寶在打造的過程中,經過許多程序。每一個程序都需要專家:從鑄造、增強戒指硬度、金匠和鑲工師,以及拋光和整理。

自從1767年Margrave Friedrich von Baden在Pforzheim創立了珠寶和鐘錶工業開始,Pforzheim聚集了金匠專家與設計人才,漸漸成為德國歷史悠久的珠寶和鐘錶工業重鎮。您的珠寶在此被創造出來。

專業的傳統工藝與現代高科技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具有高效率的生產,並且以具有吸引力的價格將這些優勢傳遞給您。

acredo - 德國製造,意味著:可靠、設計和高質量。

Elegant and Exclusive

珠寶總是與難忘的時刻聯繫在一起。想像一下當盒子打開的那一刻,第一次看到您的結婚戒指的心動時刻。求婚戒指不僅帶來喜悅,帶出了那句渴望已久的“我願意”。

每件acredo產品都有一個優雅的盒子,裝載著那個獨一無二的時刻。

金色和米色的色調圍繞著這件珠寶,給它一個美麗的舞台。

您還將獲贈一個小袋子,為您的結婚戒指作為一種細心的保管。隨附的證書為您提供有關珠寶護理的重要建議。

pages.about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