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

Your Advantage

Our desire

戒指、耳環和項鍊陪伴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建議定期保養和檢查,以保持您的貴重金屬和鑽石的光澤。

我們希望您能長時間享受您的首飾。他們會陪伴您經歷許多美好的回憶。

隨時拜訪我們的門市,利用我們的服務,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

pages.aboutService
tools
Model rings

Model rings

戒指專屬設計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您有許多選擇需要做決定,戒指厚度、寬度、顏色、鑽石、尺寸等,有些選擇是容易的,有些比較困難。

acredo提供樣品戒指,讓您在決策過程中,盡可能避免任何不安全感。

樣品戒指是純銀材質,具有與您夢想中的設計相同的形狀、寬度、厚度和尺寸大小,它能讓您透過試戴感覺。

我們需要14天左右,來製作樣品戒指。請將這個時間納入您購買戒指的規劃中考慮。樣品戒指的價格可以用訂單來抵銷。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細節:如線槽,鑽石,表面處理或雕刻,這是可以額外做變化的。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Caring for jewelry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會因為在日常生活使用而受到磨損。然而,我們需要隨時佩戴著它們,不斷地感受到它們象徵愛情的力量。

我們的手整天都在活動,做家務、轉動門把手、樓梯扶手、拿東西等,都會在珠寶上留下了印記。

因此,我們建議您有空時,可以拜訪acredo合作夥伴。除了檢查珠寶外,也請允許我們進行專業清洗。

要在家裡定期照顧您的首飾,我們建議您若要帶著首飾洗澡,務必用擦拭布擦乾。

如果不佩戴,請將首飾分別放置在柔軟的材料裡,好好的保養,這些首飾將持續閃閃發光。

pages.aboutService
Stone and setting inspections

Stone and setting inspections

大多數結婚戒指上有一顆或多顆的鑽石。鑽石是珠寶首飾的設計焦點,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為了使鑽石持續閃耀著光芒,建議您定期讓我們的專業人員檢查,以確保您的首飾持續帶給您喜悅。

礦物的硬度是以莫氏規模測量,從1到10。
鑽石是莫氏硬度10 - 最硬的礦物。剛玉,其中包括藍寶石,其莫氏硬度為9。除了它的美麗,這也是acredo經常使用藍寶石的原因。

人為衝擊可能會導致鑲鑽的穩固性產生變動。為了避免失去鑽石,我們強烈建議您回來acredo定期檢查。

Professional reconditioning

生活不僅會對人類留下印記,戒指更是如此。隨著時間的推移,原本霧面的表面會刮成亮面,亮面則會刮成霧面。

戒指的磨損程度,取決於所使用的材料的硬度。這也會對戒指的翻新造成影響。

當翻新K金時,極為細薄的金屬會被除去;翻新鉑族金屬的表面:如鈀和鉑,可以幾乎沒有任何耗損。

我們為您提供了專業人士幫助您翻新戒指,您會喜歡它再次閃耀。

pages.aboutService

Inspiring. 100% Unique. International.

Re-sizing a ring

Re-sizing a ring

戒圍會因為很多原因而改變,也許您想帶到另一隻手,也許您的手指大小早晚的變化較大,也許您的體重有變化。

通常,女士的戒指尺寸為歐圍50至55,男士的戒指尺寸為歐圍58和64之間。

由於acredo特殊的製程,修改戒圍通常是需要被重新製作。

如果您需要修改戒指尺寸,請與我們的門市聯絡。讓我們給您專業的建議。

The acredo case

acredo包裝盒是為了展示和保存珠寶而存在的。

金色和米色的色調包圍著珠寶首飾,同時賦予它一個閃耀的舞台。內部材料光滑和天鵝絨般的感受,讓您的首飾得到最好的保護。

小袋子是讓您外出時方便妥善保管戒指,所附的證書提供您有關珠寶保養的重要建議。

pages.about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