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意與付出

敬意與付出

自然環境

每年有成千上萬對的新人與acredo一起歷經人生婚姻大事,開啟幸福未來,建立家庭、生兒育女,為此acredo不斷投入並實踐永續發展的承諾。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守護氣候環境也越加重要。acredo與 PLANT-MY-TRE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支援德國森林環境再造。

認證

企業責任感

acredo 每一枚獨特的戒指都是在德國普福爾茨海姆 egf 工廠製作而成。 egf Manufaktur 與 acredo 共同強調商品品質,並嚴格把關,更致力於永續發展。

egf Manufaktur 自 2017 年以來一直是 RJC 的成員,也符合 RJC 管理鏈標準。

“管理鏈”是黃金和其他貴金屬的生產標準,制定了整個供應鏈中關於人權、勞工標準、環境影響和商業道德的合理原則。

我們從符合此標準的供應商處採購貴金屬,鑽石則皆選購遵守聯合國決議規範的供應商。

有保障的製作過程與品質,讓您為擁有此工藝戒指感到驕傲。

了解更多RJC認證

pages.aboutSustainability

氣候

行動

在acredo戒指訂製過程中,egf不僅執行珠寶業委員會證書中的企業道德、人權和環境責任,所做的承諾與保證更遠超出證書標準

電動自行車

提供電動自行車租賃,已有32名員工使用電動自行車

太陽能

透過太陽能發電滿足27%的電力需求

節約用紙

僅進行必要印刷,每年節省22,500張用量

節能團隊

獎勵團隊提出節能創新想法

氣候行動夥伴

取得氣候中和認證

綠色能源

使用太陽能、風力與水力發電

有機塑膠

商品保證卡皆使用可生物分解材質

永續

包裝

多年來,acredo 包裝採用經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再生材料。能夠長久且安全地保存 acredo 戒指或珠寶飾品。

我們不斷地將新永續材料融入產品製作中,讓所有 acredo 包裝和展示材料盡可能保有永續性。

pages.aboutSustainability
責任感

責任感

開採來源

作為環保承諾的一部分,我們重視原料的開採購買來源。

acredo的每一枚戒指或每一件珠寶飾品,都附有清楚標示金屬資訊與鑽石編號的保證卡,保證卡也選用可生物分解的PVC材質。

我們的金屬主要是由可回收的貴金屬再生製成。透過不再使用的貴重物品或珠寶飾品,從中分類出貴金屬.回收製成可用的金屬,這種金屬循環方式也就是所謂的"都市礦山"。在這個過程中產生的貴金屬與新開采的金屬都具有相同的質量。

了解更多 acredo 的都市礦山

我們的任務

我們的任務

為了美好的未來

acredo在商品品質的把關從不怠慢鬆懈,相信戒指與珠寶飾品能夠100%符合您的個性、喜愛與風格。

我們的使命是以尊重、誠實公開和永續的方式對待自然環境資源,以保護地球的宜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