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ct Engagement Ring - Quarter Carat | acredo

0.25 ct Engagement Rings

來自 acredo 的 0.25 克拉鑽石的求婚鑽戒是散發出謹慎優雅的藝術。

選擇 0.25 克拉經典單鑽款式,或在戒身上添加一組小鑽設計。結果始終是您個人的最愛。

哪款 0.25 克拉的求婚鑽戒適合我?選擇設計並確定鑽石的等級。很容易。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0.25 ct Engagment Rings - Quarter Carats from acredo

Quarter carats realise the dream of a diamond ring

0.25 克拉求婚鑽戒是所有想要實現鑽石戒指夢想的戀人的完美選擇。雖然比一克拉小一些,但它們的光芒足以擄獲您心愛的人,用鑽石戒指完美求婚:0.25 克拉求婚鑽戒價格實惠且完全浪漫。

0.25 ct engagement rings: you set the quality

0.25 克拉求婚鑽戒重量輕且佩戴舒適。您可以通過自己定義剩餘的 3 C(顏色、淨度和車工)來確定 acredo 的0.25 克拉求婚鑽戒的質量。為了幫助您,我們已經預先選擇了最好的品質。有了acredo,您將始終收到一枚鑲有一流鑽石的 0.25 克拉求婚鑽戒。鑲嵌精美小鑽石到戒身上,將進一步提升您的 0.25 克拉求婚鑽戒,使其更加特別。

How to make your quarter carat sparkle

我們的工作人員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或者您可以使用 acredo configurator 自行測試如何最好地表達您的0.25 克拉求婚鑽戒。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您的鑲嵌方式。 0.25 克拉的鑽石可以是圓形明亮式鑽石或公主方形鑽石。它可以有不同的鑲嵌方式,例如 4 爪、6 爪或包鑲。白 K 金或鉑金戒身出色地襯托鑽石的光反射,讓您的 0.25 克拉鑽石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