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 Rings 0.7 ct with Certificate | acredo

0.7 Carat Engagement Rings

明智地選擇了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它以美麗的鑽石尺寸和比例令人驚艷。

一枚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單獨戴在手指上時能彰顯個性。與您的結婚戒指或 Memoire 戒指一起,您的 0.7 克拉鑽戒非常引人注目。

質量總是出類拔萃。每個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都擁有國際證書。 您個人的愛情信物。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0.7 ct Engagement Rings - an exclusive Alternative to the Classics

以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脫穎而出:0.7 克拉的鑽石是經典的半克拉和 1 克拉的絕佳替代品。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已經成為一種奢華的體現,因為主石的重量和尺寸比較大。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優雅而不張揚,可與更簡單的結婚戒指一起佩戴,以獲得最佳的日常佩戴效果。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炫耀您獨特的愛。

Design your own 0.7 carat engagement ring

讓您的 0.7 克拉求婚鑽戒夢想成真,立即打造您個人最喜愛的珠寶或作為給您心愛的驚喜。運用 acredo configurator ,選擇 0.7 克拉的完美求婚鑽戒將個人想法融入設計。從我們的系列中選擇您最喜歡的 0.7 克拉求婚鑽戒型號並指定金屬材質和顏色。

對於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建議您應該選擇 K 金或鉑金的優質合金。這將強調您的 0.7 克拉鑽石的價值。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適合任何類型的鑲嵌和鑽石形狀。經典的明亮式切割讓 0.7 克拉的鑽石格外閃耀,而心形則象徵著您的愛 - 讓自己受到啟發。

We love 0.7 ct engagement rings, too.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具有國際頂級證書。這保證了您的 0.7 克拉鑽石戒指的獨特性和價值。在我們德國的製造廠,我們非常注重您珍貴的 0.7 克拉求婚鑽戒的高品質工藝 - 我們的設計師、金匠和諮詢中心的員工以滿腔的愛和熱情為您打造 0.7 克拉的求婚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