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End Engagement Rings over $ 3.000 |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above $ 3.000

在這裡探索我們最精美的高端求婚戒指設計,預算 $25,000 HKD 起。獲得靈感,選擇您最喜歡的獨一無二。

求婚戒指是您將購買的最有意義的禮物。它象徵著您的愛和承諾。購買時,您應該尋找最適合您和您的愛人的戒指。

我們的承諾:用愛與熱情在德國製造, 0.3 克拉起的鑽石皆有 GIA 證書。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Luxury Engagment Rings from $ 3.000

求婚戒指是極具重要性的,稍微奢華一點是很有幫助的選擇,特別是用夢幻戒指滿足準新娘的願望和風格。因此,值得花時間選擇預算 $25,000 HKD 完美的求婚鑽戒。

The way to the engagement ring from $25,000 HKD

如何選擇合適的戒指?自訂一個您覺得舒服的預算。與親密的朋友討論,從專家那裡獲得建議,並了解未來新娘的願望和想法。然後您將成功找到完美的求婚鑽戒。

The best diamonds for your engagement ring

$25,000 HKD 起的豪華求婚鑽戒有多種款式。大部分的設計在戒身上裝飾小鑽石,與大顆的主石相映成趣。在 acredo,只有最好的才能滿足您的愛。因此,只提供最好的鑽石品質。所有 0.3 克拉的鑽石都有 GIA 證書,證明其切工極佳,品質一流。

Romanticism or subtle elegance

$25,000 HKD 起的求婚鑽戒的戒身,通常用單排或多排小鑽石裝飾,或者是中間有主鑽的 Memoire 戒指。排鑽也可以搭配公主方形或長方形鑽石。您還可以找到微妙優雅的鑲鑽設計,像星星一樣炫耀中心的鑽石。對於浪漫主義者,我們在一些設計中融入了小愛心。

Creative engagement rings from $25,000 HKD

您正在尋找 $25,000 HKD 起的創意多色求婚鑽戒?我們也可以實現這個願望。我們將結婚戒指與附加主鑽設置鑲頭相結合來實現這個願望。不同分層、線槽、波浪、表面處理和刻字圖案的結婚戒指選項都可以運用。

The decisive factor

決定價格的因素,除了鑽石的質量外,絕對是鑽石的大小。在 acredo,我們提供從 0.1 ct 到 2.0 ct 的鑽石尺寸,甚至可以根據要求提供更多選擇。一枚 $25,000 HKD 起的求婚鑽戒主石為 0.7 克拉或更大,具體取決於戒身鑲嵌的小鑽石。預算幾乎沒有上限 - 名人的求婚鑽戒尤其證明了這一點。夢想與現實同時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