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您應該在求婚鑽戒上花多少錢? 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無論如何,它應該是最適合您風格的求婚鑽戒。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大量 1,000 歐元以下美麗的求婚鑽戒。

從我們 1,000 歐元以下的經典、浪漫或現代求婚鑽戒中汲取靈感,用acredo求婚鑽戒慶祝您的愛情。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The most beautiful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1000歐元以下的求婚鑽戒也可以有很多美麗的選擇,根據未來新娘和新郎的風格,求婚鑽戒可以是經典的、浪漫的或現代的。由於頂級品質的鑽石,它們總是閃閃發光。

Romantic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什麼風格比浪漫更適合用來求婚?對於浪漫主義者,acredo 提供許多帶有愛心的設計,適用於 1,000 歐元以下的求婚戒指。這些愛心的設計可以是隱藏在鑲座的一側,爪子的形狀呈心形,或是中心主石本身就是心形切割。

Classic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除了 1,000 歐元以下的浪漫訂婚戒指外,acredo 還擁有各式各樣的經典設計。這些 1,000 歐元以下的經典求婚錊戒的戒身設計焦點完全集中在戒指中央的鑽石上。爪鑲或包鑲的設計讓求婚鑽戒看起來更精緻或更強大,具體取決於鑲爪的數量或包鑲邊框的寬度。

Modern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acredo 1000 歐元以下的求婚鑽戒也可以是具有現代感的設計。張力鑲戒指,讓中心鑽石漂浮在戒指環之間。戒身可以根據您的偏好,選擇用小鑽石裝飾或完全樸素。

Diamond size and alloy options

1000 歐元以下的求婚鑽戒可以選擇用K金或鉑金製成,結合不同的鑽石尺寸和質量,為您的求婚鑽戒創造了多種選擇。可選擇14K金或18K金,顏色方面有白K金、黃K金、玫瑰金、淡粉金或米金色,搭配 0.25 克拉的鑽石組合。或者選擇鉑金,將鑽石的尺寸調整到 0.15 克拉。無論哪種方式,都能打造您的完美求婚鑽戒。

Engagement rings under $ 1,000 in wedding ring quality

acredo 提供兩種製程的求婚鑽戒,一體成型的鑄造求婚鑽戒及CNC戒身加上主鑽的求婚鑽戒。鑄造的優勢是整體線條柔順和諧。 CNC 製造的求婚鑽戒,是將寶石牢固地固定在戒身上,經過與結婚戒指相同的硬化過程,能與結婚戒指無縫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