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 rings around $ 2,000 discover | acredo

Engagement Rings around $ 2,000

求婚戒指及其價值變得越來越重要。在這裡為您的求婚鑽戒找到最美麗的 acredo 設計,價格約為 $15,000 HKD。

針對 $15,000 HKD 左右的預算,我們為您提供大量優雅和高品質的求婚鑽戒,鑽石重達 0.5 克拉。鑽石的質量非常好,且帶有 GIA 的國際頂級證書。

價值約 $15,000 HKD 的求婚鑽戒是用愛與熱情在德國製造的。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legant Engagement Rings around $ 2,000

約 $15,000 HKD 的求婚鑽戒處於中等價位。在美國,多數人的求婚鑽戒預算為 3 個月的薪水。在歐洲,人們在這方面的預算要謹慎一些。然而,求婚鑽戒的平均價值近年來一直顯著增加。因此,一枚 $15,000 HKD 左右的求婚鑽戒是合乎實際的。問題是: $15,000 HKD 左右的求婚鑽戒有哪些選擇?

Colour and alloy for an engagement ring around $15,000 HKD

無論您選擇的是 acredo 設計之一,還是使用 configurator 自己設計求婚戒指 - 我們提供很多可能性。對於 $15,000 HKD 左右的完美求婚鑽戒,您可以選擇優質黃金和鉑金的合金。首先考慮求婚戒指應該是什麼顏色。之後,您將更容易選擇合金。如果您想選擇的是黃 K 金、玫瑰金、淡粉金或米金色,則在 14 K 與 18 K 之間選擇材質。如果想選擇白色或銀色,您可以選擇 14 或 18 白 K 金和鉑金。

Designs for engagement rings around $15,000 HKD

$15,000 HKD 左右的求婚鑽戒,可以挑選多大的鑽石?除了戒指的顏色和材質,鑽石的大小和質量也決定了求婚鑽戒的效果。最大 0.5 克拉的鑽石可鑲入約 $15,000 HKD 的求婚鑽戒。這個尺寸可以製作出令人驚嘆的求婚鑽戒。
在 acredo,我們只為您提供最好的鑽石品質。因為我們深信只有最好的才能滿足您的愛。因此,您可以從頂級鑽石品質中選擇最適合您、滿足您的願望和預算的鑽石。從 0.3 克拉起,您的鑽石皆會有 GIA 證書。車工質量極佳,對稱性完美。鑽石有證書雷射腰圍編號,沒有螢光反應。

Setting styles for engagement rings around $15,000 HKD

事實上,我們 acredo 使用兩種不同的製造工藝 - 提供鑄造和 CNC 製造的求婚鑽戒,價格約為 $15,000 HKD ,從而創造了各種非凡的設計。如果您喜歡流暢彎曲的戒指,請選擇鑄造求婚鑽戒。如果您希望求婚鑽戒具有與結婚戒指相同的硬度,則選擇帶有附加設置鑲頭的 CNC 製造求婚鑽戒。戒身設計可以選擇沒有額外鑽石鑲嵌的經典單色或是側面有額外鑽石鑲嵌的多色設計。或是加上滾珠邊線槽在戒身,創造出價值約 $15,000 HKD 的複古求婚鑽戒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