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 Timeless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Classic Engagement Rings

經典就是趨勢。瀏覽我們的目錄,尋找經典的白 K 金或黃 K 金求婚鑽戒,中間有一顆精美的鑽石。

鑽石被牢固地固定在爪鑲或包鑲中。經典求婚鑽戒的戒身純淨沒有小鑽石。重點完全放在閃耀的主鑽上。

經典的求婚鑽戒非常適合搭配結婚戒指。為您的愛閃耀永恆的美麗。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lassic Engagement Rings

風格相當簡單低調,經典的求婚鑽戒在戒身上沒有額外的小鑽,完全專注於鑲嵌在中心的大鑽石。由於這樣的簡約,經典的求婚鑽戒是永恆的美麗。它們與其他戒指和珠寶首飾搭配起來絕對輕鬆,因此保證了一生的愉悅。

Engagement ring classics in white and yellow

經典求婚鑽戒最好選擇黃色或白色合金, K 金材質是很多人的選擇。如果經典求婚鑽戒是白色或銀色,越來越多的情侶選擇鉑金。

經典的鉑金求婚鑽戒因其材質的韌性而在日常生活中具有優勢。鉑金不易有耗損。此外,鉑金製作經典求婚鑽戒的重量非常適合動蕩的日常生活。試試看。感覺非常沉重有質感。

Only the best for the classics

在acredo,我們始終只為您提供最好的鑽石品質。從 0.3 克拉起,每顆鑽石都有國際證書。每一枚經典的求婚鑽戒都是在我們位於德國的工廠製造的,通過了 RJC 認證並保證了最高的製造標準。

一旦經典求婚鑽戒被訂製,它們會出現在高品質的 acredo 盒子中。當它在求婚過程中打開,您的目光落在經典求婚鑽戒上時,幸福是有保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