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ordable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Affordable Engagement Rings

重達 0.25 克拉的鑽石與精緻的戒身相結合,打造出精美而實惠的求婚鑽戒。

價格實惠的求婚鑽戒不一定很簡單。了解我們為經濟實惠的求婚鑽戒提供的各種設計。選擇您最喜歡的款式並更改顏色、材質和鑽石,直到戒指符合您的期望。就像您的愛一樣獨一無二。

acredo 的求婚鑽戒:價格實惠,美麗迷人。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The affordable Engagement Ring

在美國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一枚求婚鑽戒應該值 3 個月的薪水。在德國,求婚鑽戒的平均價值則要低得多。然而,這種文化差異並沒有改變用求婚戒指表達對心儀女士的欣賞。

Affordable engagement rings with love and quality

無論是經濟實惠的求婚鑽戒還是奢華的求婚鑽戒 - 重要的是您的心意。將您的個人愛情故事反映在您的求婚戒指上。我們的製造廠非常注重細節的打造每一個求婚鑽戒,不論是價格實惠、創意或奢華。

Design inexpensive engagement rings

訂婚中最重要的情感元素是求婚。如果它是發自內心的,那麼求婚戒指的價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愛,能夠反映在設計上,在 acredo 發現無限可能。決定求婚戒指的顏色,然後依照預算選擇的金屬材質。這樣您就可以輕鬆控制預算。

無論鑽石的大小,您花心思選擇的求婚鑽戒都會變得非常特別。除了鑽石尺寸之外,鑽石的質量對求婚鑽戒的價值也是決定性的。為了使其更實惠,您可以選擇符合您預算的鑽石品質。

Best advice for cheap engagement rings

我們很樂意在門市幫助您選擇和設計您的求婚鑽戒。我們訓練有素的顧問將很樂意根據您的預算要求,利用他們的知識使您的求婚鑽戒美觀且價格合理。個人化刻字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在戒指中隱藏愛的秘密信息、圖畫或日期,它就會 100% 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