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瀏覽帶有鑽石和某種魅力的求婚鑽戒。 Charisma 系列的特色是帶有更大鑽石的創意求婚鑽戒。

Charisma 是帶有結婚戒指品質的求婚鑽戒。戒身採用特殊硬化工藝技術,就像結婚戒指一樣。它的形狀使它非常適合與結婚戒指一起佩帶。

一流的鑽石與不同的鑲嵌方式。發現 Charisma 求婚鑽戒的多種可能性。玩得開心。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ngagement Rings with Diamonds

Charisma 系列中的每一枚求婚鑽戒的中央至少有一顆鑽石,是 Charisma 求婚鑽戒的光芒中心。它的光芒講述了一個特別的愛情故事 - 您的愛情故事。

Quality Engagement Rings with Diamonds

品質對於求婚鑽戒來說至關重要。 Charisma 結合了結婚戒指的品質和經過認證的鑽石品質。 Charisma 求婚鑽戒的戒身與結婚戒指的製造工藝相同。特別是,這些特殊硬化工藝使結婚戒指終身佩戴並減少磨損。

鑽石的鑲嵌與這些硬化的戒指緊密相連。這些工藝技術是為了可以製作出適合日常佩戴的求婚鑽戒。利用爪鑲或包鑲,將鑽石鑲嵌到求婚鑽戒中。每次鑽石滑入求婚鑽戒的鑲托時的聲音,都會讓人難以抗拒。

Certified Engagement Rings

在acredo,我們為求婚鑽戒提供最好的鑽石品質。精選 0.3 克拉的優質鑽石具有完美的對稱性及 3 excellent 車工。所有鑽石都經過認證並附有 GIA 證書。這符合最高的國際標準。我們不允許鑽石中有任何螢光反應。我們為您的求婚鑽戒提供 5 種不同品質的鑽石:G-si、G-vs、G-if、E-if 和 D-if。都極具吸引力的性價比。

與我們的設計師一起活躍起來。在戒身添加鑽石或使用不同的顏色金屬材質。讓您的創造力自由發揮。 Charisma 求婚鑽戒,無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