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Exclusive Engagement Rings

獨家求婚鑽戒是您共同生活的完美開始。由鉑金、黃金和經過認證的精美鑽石製成的獨家求婚鑽戒是永恆的戒指。

這裡展示的所有獨家求婚鑽戒都是靈感的來源,可以通過 configurator 進一步添加設計細節。

我們在製造每一枚獨家求婚鑽戒時都非常注重細節。 擁有 0.5 至 1.0 克拉的優質鑽石,您的求婚鑽戒將成為愛情的專屬證明。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xclusive and exquisite Engagement Rings

不論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最重要的是遇見了生命中最珍貴的人。Exclusive求婚鑽戒系列代表著您只想著與另一半共度一生。選擇Exclusive求婚鑽戒系列,像是對另一半訴說著她在您心中是多麼的無可取代,您對她的愛如同生命一樣珍貴。

Exclusive engagement rings: precious in more ways than one.

求婚鑽戒本身會連結一些特別的記憶時刻,像是求婚那一天或是蜜月回憶,是很獨特的珠寶。
很多人會將求婚鑽戒在婚後與結婚對戒一起配戴,因此,線戒也是很受歡迎的求婚鑽戒,不僅是因為它無與倫比的小鑽鑲嵌可以自選數量及鑽石大小,更因為這些小鑽的鑲嵌都代表著高價值的特殊回憶。

珍貴的鉑金求婚鑽戒,不論是結合完美無瑕的鑽石或是簡單的經典款式,都充滿著情感及您生活中的特殊回憶,acredo讓您的求婚鑽戒獨一無二。

How to make exclusive engagement rings truly irreplaceable

透過acredo configurator讓您的求婚鑽戒更具獨特性。
在官網設計系列裡選出您最喜愛的設計,決定您喜歡的鑽石鑲法及車工形狀:圓形明亮式、公主方形或是長方形。
不論您是要自己設計一個驚喜給另一半,還是兩人一起在眾多系列中挑選款式,Exclusive求婚鑽戒是您婚姻最完美的代言。
為了讓您在婚後依然可以享受獨家訂製帶來的價值,acredo提供永恆的設計、最好的材質以及高規格的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