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Shape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Fancy Shaped Engagement Rings

您喜歡特別的東西嗎? Fancy 系列的特色是帶有特別形狀鑽石的求婚鑽戒。

從帶有公主方形、長方形、祖母綠和馬眼形切割鑽石的精美求婚鑽戒中汲取靈感。您是否正在尋找一顆心形鑽石來表達您的愛意?此系列中我們還提供心形或橢圓形鑽石。

鑽石以爪鑲方式鑲嵌,在戒身裝飾小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或完全素面。選擇您的風格。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Fancy Engagement Rin

您已經找到了想與之分享生活的那個特別的人。一個特殊的人需要一個特殊的求婚鑽戒。我們的 Fancy 求婚鑽戒系列實現了這一願望。

Fancy diamonds for your engagement ring

Fancy 系列包括具有不同切割形狀鑽石的求婚鑽戒。除了受歡迎的圓形切割鑽石外,還有許多奇妙形狀的鑽石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展示。花式車工求婚鑽戒中最感性的切割形狀當然是心形。
長方形和馬眼形切割以其纖細的形狀令人驚艷。橢圓形和祖母綠形切割有放大的視覺效果。無論您做出何種決定,acredo 與眾不同的 Fancy 求婚鑽戒都會讓您內心澎湃。

Unusual and 100% unique

如果您選擇獨家米金色的戒身,精美的求婚鑽戒將變得更加獨特。通過這種方式,您將獨特的 acredo 合金與最非凡的鑽石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一件完整的藝術品。 100% acredo 和 100% 獨一無二。
您可以信賴 acredo 的品質。我們在位於德國的製造廠以極大的熱情製造精美的求婚鑽戒。經過認證的優質德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