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Gol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Yellow Gold Engagment Rings

當陽光遇上鑽石的魔法 - 黃 K 金求婚鑽戒金色的暖色調與鑽石的閃耀相得益彰。

幾千年來,黃金一直讓人們著迷。選擇一枚帶有高貴金色光芒的求婚鑽戒。黃金的純度越高,求婚鑽戒的顏色就越濃郁。

求婚鑽戒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在我們的門市很樂意為您提供有關戒指尺寸、黃金和鑽石的建議。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Yellow Gold Engagement Rings

一想到黃金,就想到雄偉的城堡與宮殿、純粹奢華的珠寶。acredo用黃金打造求婚鑽戒,實現華麗的夢想。許多人將黃金視為地球上最有價值的物品,是幸福的象徵,戴上它就像是女王般,不僅是訂婚的那一天,而是未來的每一天。

A precious commodity, also emotionally: yellow gold engagement rings

當您想到求婚的那個時刻,會閃耀著幸福的光芒,您會想要跟全世界大聲說出您有多幸福,就選擇18K黃金去訂製您的求婚鑽戒吧!
18K黃金濃郁的色調讓求婚鑽戒閃耀著光芒,讓求婚鑽戒看起來更優雅,用高品質、高純度黃金象徵愛情的強度,鍛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acredo,您的德國求婚鑽戒專家,提供多樣化求婚鑽戒。

Not to be outdone: Individual engagement rings made of gold

深入探索acredo黃K金求婚鑽戒,尋找您個人化的喜好。無論是選擇我們眾多系列中的一款,還是加入自己的設計,由黃K金製成的求婚鑽戒將永遠閃耀著迷人光芒。
黃K金求婚鑽戒,比其他戒指更能反映您的個性,在挑選個人化設計、金屬材質、鑽石選擇的過程,都將會在未來的每一天喚起您的某些情緒和回憶。在我們的店鋪,可以幫您測量尺寸、挑選戒身寬厚度,並選擇合適的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