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Modern Engagement Rings

具現代感的設計 - 是許多情侶夢想的求婚鑽戒。從我們目錄中的 Modern 系列求婚鑽戒中汲取靈感並設計您自己的求婚鑽戒。

Modern 系列求婚鑽戒的特點是簡約的設計。

所有設計都可以訂製 K 金或鉑金,選擇黃色、白色、淡粉色、玫瑰色、acredo 獨家米金色。您會找到最適合您的 Modern 系列求婚鑽戒。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Modern Engagment Rings

您在尋找現代設計的求婚鑽戒嗎?在閒暇時瀏覽我們的目錄並獲得一些靈感。我們為現代情侶展示最美麗的求婚鑽戒。

Characteristics of modern engagement rings

現代求婚鑽戒理所當然地必須適應日常生活。而這往往是動蕩的。早上工作,中午吃午飯,晚上和朋友出去玩。現代求婚鑽戒始終與您同在。它會成為您永遠的伴侶。這就是為什麼現代求婚鑽戒可以與結婚戒指無縫配合的原因。

在acredo,我們提供結婚戒指質量的求婚鑽戒。這意味著大多數現代求婚鑽戒的戒身都經過與結婚戒指相同的硬化過程。這使得它們非常耐磨,因此盡可能適合日常穿著。

Modern engagement rings with diamonds

中央單顆主鑽或輔以圓形明亮式切割小鑽石圍繞,我們用最美麗的鑽石裝飾這些戒指,並充分展示了鑽石的優勢。

現代求婚鑽戒中的鑽石形狀並不總是圓形的。除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外,我們還在現代求婚鑽戒上鑲嵌公主方形、長方形、馬眼形、祖母綠或心形切割鑽石。

實際上,現代求婚鑽戒是為將它們與結婚戒指或 Memoire 戒指結合而設計的。大膽一點,也許從一開始就設計一套適合您現代生活的結婚戒指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