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ut Diamon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Princess-Cut Engagement Rings

帶有公主方形鑽石的求婚鑽戒具有現代感設計。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在求婚鑽戒中獨樹一幟。專為現代公主打造。

帶有公主方形鑽石的求婚鑽戒款式從簡單到奢華。這完全取決於鑲鑽方式和戒身設計。我們為公主方形鑽石提供了令人驚艷的鑲嵌選擇。

為您的獨特求婚鑽戒發現公主方形鑽石的低調魅力並打造您自己的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The Engagement Ring for Modern Princesses

想到求婚鑽戒,人們的腦海裡通常會立刻浮現出一枚鑲有圓形鑽石的戒指。然而,還有另一款現代公主的最愛。它是帶有公主方形切割鑽石的求婚鑽戒。

The Princess Cut

從上方看,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呈方形或略呈矩形的形狀。從側面看,就像一個倒置的金字塔。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是僅次於明亮式切割第二受歡迎的鑽石形狀。這是 1960 年代出現的一種相對較新的車工類型。

從那時起,公主方形切割的求婚鑽戒越來越受歡迎。清晰的方形剪裁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追隨者。現代公主的求婚鑽戒的外觀相當內斂。

The style of princesses

根據不同的鑲鑽方式,帶有公主方形鑽石的求婚鑽戒會成為一件優雅且奢華的珠寶首飾。四個不顯眼的圓形或方形爪子與黃 K 金或鉑金戒身相結合,散發出簡約的優雅氣息。開放式包鑲與排鑽或是純粹素面的戒身搭配,都能輕鬆融入都市生活方式。求婚鑽戒的中心有一顆大的公主方形鑽石,戒身上有搭配許多明亮式切割、公主方形或長方形鑽石,是奢華的單品。獲得靈感並根據您的意願進行設計。

Design your own engagement ring with a princess diamond

所有帶有公主方形鑽石的求婚鑽戒設計都可以在 configurator 的幫助下進行更改。您可以選擇公主方形鑽石的尺寸和質量。在黃 K 金或鉑金之間選擇。鑽石的鑲嵌反映了您的個人風格。您獨特的求婚鑽戒已準備就緒。只差她的那句『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