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Gold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米金色K金 Engagement Rings

獨家色澤米金色求婚鑽戒非常精緻。讓自己陶醉於獨特的米金色調。

米金色金屬是由我們的專家為 acredo 開發的專利合金。該合金有 14 K 或 18 K 金可供選擇。憑藉其柔和的顏色,代表了 acredo 品牌的優質品質。

選擇您最喜歡的米金色求婚鑽戒,以完成精美的求婚。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米金色系訂婚戒指

acredo CI 多年來一直採用黑色和米色。因此,我們思考著開發一種具有品牌辨識的色調。實現這個想法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其中涉及製造商的全部專業知識。最後,開發出一種用於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的獨特合金,完美體現了 acredo 的優質品質。

米金色 - the shade

米金色 K 金的色調高貴而溫暖。顏色微妙而內斂,因此適合許多膚色。色調以米色為基礎,帶有一絲玫瑰色。根據光的入射角度,它有時具有榛子的顏色。這保證了鑽石始終在米金色中發揮作用。

因此,米金色求婚鑽戒可以與所有鑽石形狀完美結合。在 acredo,您可以找到帶有圓形明亮式切割的鑽石或公主方形、長方形、祖母綠、馬眼形、心形或橢圓形切割鑽石的米金色求婚鑽戒。

Made in Germany

與我們所有的求婚鑽戒、結婚戒指或 Memoire 戒指一樣,米金色求婚鑽戒是德國製造。在我們的製造廠,結合最先進的技術和傳統工藝,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對於每年成千上萬的新婚夫婦來說,他們是婚姻旅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