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Bridal Ring Sets - inspiring & unique | acredo

Diamond Bridal Ring Sets

結婚戒指套組,其中包括來自 acredo 的 Memoire 戒指,令人興奮且絕對個人化的設計,以和諧的方式將生活中的快樂時刻結合在一起。

可以選擇多種顏色或單色的K金、鉑金 Memoire 戒指搭配成結婚戒指套組。 一根手指上有兩個、三個或更多的戒指? acredo 的戒指套組超乎想像。

Memoire 戒指搭配性高,非常適合作為禮物記憶每個幸福時刻。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Bridal Ring Sets - inspiring & 100% unique

您是否正在籌劃婚禮並尋找求婚鑽戒、結婚戒指和 Meomire 戒指如何搭配的靈感?瀏覽我們的目錄,自由發揮您的想法。

我們的結婚戒指套組包括單顆鑽石戒指,中間有一顆主鑽石,或有許多小鑽石排列的 Memoire 戒指。
搭配素面的結婚戒指或裝飾明亮式圓形、公主方形或長方形切割的小鑽石。有時,Memoire 戒指也可以是女士結婚戒指的選擇。

2 - 4 rings for a bridal ring set

結婚戒指套組可以包含 2 隻女戒和 1 隻男戒,或最多 3 隻女戒和 1 隻男戒。除了優雅的單色款式外,acredo 還提供不同金屬顏色搭配的創意款式,甚至可以選擇彩色鑽石鑲嵌,為您提供了無數的可能性來創造一個獨特的結婚戒指套組。

Diamond Bridal Ring Sets Made in Germany

結婚戒指套組中的所有戒指均在德國製造,我們擁有最新的技術,我們的專家非常注重細節,這樣可以確保新婚夫婦收到 100% 優質的個人化訂製戒指並終生享受。

從我們提供的結婚戒指套組汲取靈感,我們提供不同風格的設計。我們能把您的想法化為現實。拜訪您附近的 acredo 門市並享受諮詢。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