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End Eternity Rings | acredo

High End Eternity Rings

用 acredo Memoire 戒指保存您最珍貴的回憶。瀏覽我們精選的獨家優雅 Memoire 戒指設計,並打造您自己的設計。

鑽石是 Memoire 戒指的焦點。每一顆品質優秀的寶石都會讓您想起生命中的一個特殊時刻。在acredo,您會發現鑲有每顆鑽石高達 0.25 克拉甚至 0.3 克拉的高端 Memoire 戒指。

與黃K金或鉑金相結合,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愛情作品。黃K金、淡粉金、玫瑰金或獨家米金色等,或是永恆的白K金或鉑金正等著您。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Exclusive eternity rings by acredo

The most precious keepsake to remind you of your blissful love and happiness together

第一次見面、婚禮或難忘的假期 - Memoire 戒指留存與親人一起度過的特殊時刻,被認為是相互尊重和相愛的象徵。Exclusive Memoire 戒指更強烈地表達了這種獨特的愛,不僅讓您所愛的人著迷,也讓家人和朋友著迷。Exclusive Memoire 戒指是獨一無二的愛情信物,也是你們共同生活的珍貴紀念品。 acredo 可根據您個人想法提供華麗而獨特的珠寶 - 無論您希望用閃亮的爪鑲還是奢華的機器鋪鑲。

There are no limits to their exclusivity.

acredo Exclusive Memoire 戒指將您珍貴的記憶與最高品質的貴金屬和最純淨的鑽石結合在一起,成為一件永恆的珠寶。鉑金 950 和 750 K 金(18 K )的 Memoire 戒指特別華麗且獨特。與閃亮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結合,強調純粹的優雅。選擇不同顏色鑽石或寶石,彰顯了您的 Memoire 戒指的獨特性。或是用不同觸感的表面處理和獨特的設計,使 acredo Memoire 戒指脫穎而出 - 在我們的製造廠,獨特性是沒有界限的。

See for yourself: exclusive eternity rings at acredo

高品質的材質、個性化的設計、佩戴的舒適性以及我們對製造過程的熱情,都有助於打造您的專屬永恆戒指。我們將在每個夥伴商店或在線上與您一起運用acredo configurator,找到專屬您的風格。線上配置您自己的個人化 Memoire 戒指,選擇您想要的專屬程度並測試哪種戒指最適合您。打造您的專屬永恆戒指,讓您戴在手指上終生珍藏 - 就像您將回憶銘記在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