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Fine Jewelry - Inspiring & Unique | acredo

Diamond Jewelry to fall in Love

鑽石珠寶適合生活中的特殊時刻:生日、婚禮、孩子。鑽石珠寶始終是一個美麗的禮物選擇。

acredo 鑽石珠寶 - 優質鑽石的鑲嵌與精美設計細節結合。最高亮度的鑽石、黃金和鉑金形成了獨特的組合。

在 acredo,您會發現從經典到酷炫風格的鑽石珠寶首飾。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Diamond Jewelry - Favourites for Eternity

耳環、項鍊、Memoire戒指或結婚對戒等各種形式的鑽石珠寶首飾,像是您妻子獨特的象徵,每個女孩都會被閃閃發光的鑽石吸引。 純淨的鑽石也象徵著您的愛被放置在中心舞台,難怪鑽石戒指被認為是一個經典的求婚戒指。此外,acredo只使用最好的鑽石,並專注於高品質的做工。每一件acredo的鑽石珠寶首飾都讓您的新娘驚豔到心跳漏拍!

Diamond Jewelry in all shapes and forms

每個女人都喜歡鑲有鑽石的珠寶首飾:無論是永恆經典的或是驚豔華麗的。鑽石的適當鑲嵌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完美切割的鑽石肯定會吸引大家的注意。 由於其純淨度,也為每個女人的首飾增添了特別的價值,並會讓她的眼睛更亮。
鑽石珠寶首飾可以用各種方式設計,並可與其他配件相結合。根據不同的場合,女性可以用經典、溫和的方式或以令人驚豔的、時尚的方式穿戴鑽石。鑽石永遠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Design your own Diamond Jewelry

在acredo,您可以設計自己的珠寶。acredo專屬設計工具向您展示與您的結婚對戒相匹配的鑽石首飾,並允許您單獨變化設計。選擇鑽石的大小,並確定如何排列在珠寶上,例如:整圈鑽石鑲在戒指正面或側面。白色金屬首飾與鑽石特別搭配,強調了它們的價值。在acredo專屬設計工具的幫助下,您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各種可能性,與acredo的鑽石珠寶慶祝生活中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