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Rings Custom Made | acredo

Diamond Rings Custom Made in Germany

您的夢想是一枚鑽石戒指,中間有一顆小鑽石或大鑽石? 我們為您呈現最美麗的設計。

最棒的一點是:acredo 的每款鑽戒設計都可以採用不同的顏色的金屬材質製成。

找到您最喜歡的款式並打造您的專屬鑽戒。 讓您的夢想成為現實。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The Diamond Ring - A Dream of many Women

將鑽石戒指或單鑽戒指戴在手上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戒指中央的鑽石大小取決於手指比例及可用預算。

acredo 提供鑽石尺寸從 0.1 克拉到 2.0 克拉不等的鑽石戒指。幾乎所有設計都可用於此尺寸範圍的主石。

Perfectly set

每種鑽石尺寸都有不同的戒指設計,鑽石用爪鑲或包鑲固定在中心。特別受歡迎的是 6 爪鑲托,以相等的間隔緊緊地包圍著鑽石在戒指的中央。包鑲在主鑽周圍形成了一個封閉的邊界,實現了非常具現代感的外觀。愛心爪鑲則是非常浪漫的小巧思。

The side view

鑽石戒指的側面總是值得一看的。因為即使從正面看起來相同的設計,也可能從側面看是不同的。例如有些帶有愛心的設計在側面。

Halo diamond rings

在主鑽周圍鑲上一圈小鑽石的設計很流行,這些小鑽石像光環般襯托著主鑽。在 acredo,小鑽可以選擇不同的鑲嵌設計,也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鑽石或寶石,創造獨特的鑽石戒指。

Manufacturing process for diamond rings

Solitaire、Cordial 和 Halo 系列中的鑽石戒指採用鑄造工藝製造,戒指整體線條更加和諧流暢。Charisma 系列的鑽石戒指則是跟結婚戒指一樣,用 CNC 製造戒身在將主鑽跟戒身結合,這些戒指經過與結婚戒指相同的硬化過程,更加經久不衰。

探索設計個人化鑽石戒指的多種方式,讓您的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