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Necklaces: Pendants & Chains | acredo

Diamond Necklaces & Pendants

跟 acredo 一起設計您的專屬鑽石項鍊。只需選擇您最喜歡的單顆鑽石項鍊款式並確定鑽石的大小和等級。

從經典的單顆鑽石項鍊到帶有心形設計的項鍊,我們為您提供各種設計。

為您自己或您喜愛人帶來歡樂。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acredo Diamond Necklaces

一條鍊上acredo鑽石吊墜的項鍊,像是戴著您的永恆的愛在心上。此外,鑽石項鍊是豐富的代名詞:代表了豐富永恆的愛。在您的領口閃耀著,不管是在日常生活或是優雅的晚宴都吸引人的注意。鑽石項鍊可以搭配所有連身裙的款式或任何流行趨勢, 當然也是一件愛你的人送的特殊珠寶。因此,acredo特別使用質量無可挑剔的鑽石,並確保高品質的做工。

Diamond necklaces and diamond pendants at acredo: as varied as your love

為了與您的單顆鑽石戒指和鑽石耳環搭配,您可以選擇包鑲、4爪或6爪的鑲法訂做您的鑽石項鍊。像是包鑲非常適合於鑽石吊墜,其醒目而優雅的設計使您的鑽石項鍊更加吸引目光。
鏈子方面,您可以選擇蛇鍊或辮子鏈,6爪鑲的鑽石在辮子鏈上看起來特別漂亮。單色或雙色的鏈子都非常引人注目。

The diamond necklace: special expression of your personality

鑽石吊墜就像您的伴侶般在您心上,因此是非常個人化的珠寶。可以透過acredo珠寶專屬訂製,加強您個性化的呈現,可以選擇不同鑲法的鑽石及各種鏈子,將您的喜好結合。可以到我們的商店,我們的顧問將為您展示您的個人化鑽石項鍊,並與您協調最後的步驟,讓你的鑽石項鍊不僅有豐富的愛情,而且富有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