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Jewelry Gold | acredo

Diamond Jewelry in Gold

黃 K 金鑽石首飾具有極大的魅力。在耳環、項鍊、手鐲和鑽石戒指方面,金色的色調是溫暖而無與倫比的。

以黃 K 金鑽石首飾犒賞自己,或為您生命中非常特別的人尋找一份禮物。

在我們的系列中,為您展示各種風格美麗的黃 K 金鑽石首飾:從經典到浪漫再到奢華。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Diamond Jewelry in Gold

鑽石首飾一詞是各種類型首飾的總稱,這些首飾使女性的心跳加快。其中包括鑽石耳環、鑽石戒指、鑽石項鍊和鑽石手鍊。

Valuable gold

黃 K 金鑽石首飾具有非常特殊的光環。幾千年來,黃金一直為人們所著迷。它是稀有而珍貴的。因此,黃 K 金鑽石首飾形式的禮物始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Diamond earrings in gold

耳環通常是珠寶中的最愛,能在第一眼就被對方注意到,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總是佩戴黃 K 金鑽石耳環的原因。在acredo,我們提供不同鑲嵌款式的耳環,例如尺寸從 0.1 克拉到 1.0 克拉的鑽石採用 4、6、8 爪或包鑲方式鑲嵌。多種款式以配合我們的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的設計。

Diamond necklaces and diamond bracelets in gold

黃 K 金鑽石墜飾與鍊子展示您風格的最佳鑽石首飾。除了單鑽吊墜的經典項鍊外,我們也提供帶有心型的款式。

結婚紀念日、母親節、聖誕節,黃 K 金鑽石首飾都是完美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