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Jewelry Rose Gold | acredo

Diamond Jewelry in Rose Gold

淡粉金是浪漫的顏色,淡粉金鑽石珠寶其精緻的光澤與鑽石相得益彰。因此,淡粉金鑽石珠寶是新娘首飾的理想選擇。

在我們精選的淡粉金鑽石珠寶中為您自己或作為禮物找到最喜愛的首飾。

淡粉金的鑽石戒指、耳環、項鍊和手鐲等著您去發掘。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Diamond Jewelry in Rose Gold

新郎緊張地等待他的新娘,而新娘挽著父親的手臂大步走向新郎,她的臉藏在頭紗後面。這是我們大多數人對經典婚禮的想法。皇室則展示了經典婚禮是如何完成的:一場經典的婚禮需要合適的新娘珠寶首飾。

Rose gold - classic and romantic combined

淡粉金鑽石珠寶經典而浪漫。淡粉金顏色細膩而低調,能輕易襯托每一種膚色。鑽石的光芒則與淡粉金形成強烈的對比。不僅在頭紗下,在日常生活中,淡粉金鑽石耳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將鑽石的大小與耳朵的比例互相搭配,小鑽石閃爍微妙的光點,大鑽石則彰顯個性。

An expression of love

每一件珠寶都是珍貴的。無論其承載的記憶還是材質的價值。淡粉金鑽石首飾更多是在訴說愛情 - 關於您與身邊的人,用淡粉金鑽石珠寶首飾捕捉所有浪漫感受。

我們為您提供各種不同風格的設計:從經典的單鑽淡粉金戒指或墜飾到繁星滿天的奢華鑽石珠寶首飾。獲得靈感並進行創作。拜訪我們的合作夥伴商店,為您提供建議,期待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