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vidual Jewelry Sets | acredo

Individual Jewelry Sets

生日、結婚紀念日、小孩、升職,個人化的珠寶套組始終是一個美麗的禮物選擇。

發現項鍊、手鍊、耳環和戒指的個性化珠寶套組。

將您的完美珠寶套組與您的所有願望相結合,在這裡找到最喜愛的珠寶套組選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Individual jewellery sets

珠寶套組由戒指、耳環和項鍊組成。如果可以在套組中添加手鍊,那就更好了。

High quality & individual

acredo 的珠寶套組有幾個優點。一方面,它們質量上乘,每件珠寶都是在我們的德國工廠以精確、完美和充滿愛的方式製造的。
其次,珠寶套組中的單件珠寶可以單獨挑選。因此,根據您的意願組合戒指、項鍊和耳環,打造您最喜愛的套組。
此外,每件珠寶都可以使用acredo configurator 單獨更換,如果可以,還提供個人雕刻創造更多的獨特性。

Classic & Design

您可以選擇帶有單鑽戒指、單鑽耳環和鑽石項鍊的經典珠寶套組,也可以選擇與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設計相匹配的珠寶首飾套組。同時,佩戴舒適度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希望您每天都能享受您的珠寶套組,並儘可能多佩戴它們。

The perfect gift

珠寶套組讓您想起生活中的珍貴時刻,無論是購買套組或是逐項增加都是絕佳的禮物。紀念下一個生日、結婚紀念日或聖誕節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