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ing.
    Unique.
    Sustainable.

    Experience Showroom

    Convince yourself of the tangible acredo quality and incomparable wearing comfort at a location near you.
    The specialists in our partner stores will advise you with great passion.

    Virtual Appointment

    In addition or as preparation for in-store consulting, our partners offer you professional advice via chat, telephone, e-mail or in a video conference. Simply well advised.

    竭誠為您服務 - 我們的門市據點

    acredo 是國際品牌,在全球 14 個國家擁有 90 多個合作夥伴。歐洲、亞洲和美洲的合作夥伴都是 acredo 大家庭的一員,他們以極大的熱情和能力代表著這個品牌。德國製造是求婚鑽戒、結婚戒指、項鍊和耳環等獨特珠寶首飾的品質保證。這就是為什麼 acredo 多年來在國際間一直享有日益增長且穩定的信任。

    Consultation in Germany

    acredo的本土市場是德國,是品牌創立的地方。因此,acredo 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擁有強大的影響力。在這些國家,acredo 可以在其獨家銷售合作夥伴 123gold 的商店中找到。您一定能在附近找到一家acredo商店。

    從Aachen 到 Zwickau - 在德國的許多地方都能體驗 acredo 。我們的團隊期待與您會面。我們提供珠寶、求婚鑽戒、結婚戒指和其他具有風格、創意和個性的戒指,拜訪我們的商店,感受acredo 獨特的品質和絕佳的佩戴舒適度。親自蒞臨體驗並相信我們商店的專家,他們將很樂意熱情地為您提供建議。我們當地合作夥伴的合格員工將幫助您解決有關戒指和珠寶的所有問題。我們在所有地點皆提供清潔保養和檢查服務。因此,您可以長時間享受 acredo 的戒指。

    acredo in Europe

    在奧地利和瑞士,我們的夥伴也恭候您的光臨並期待您在 acredo 獲得高規格的體驗。特別是在瑞士,我們以多種語言歡迎您。我們的網站在瑞士也有多種語言版本。
    acredo 的歐洲合作夥伴分佈在西班牙、荷蘭、比利時和愛沙尼亞等地。

    acredo in Asia

    在亞洲,您會在韓國、台灣、香港和日本找到非常優質的 acredo 門市。再加上令人難以置信的友善,創造力的爆發等待著您。特別是在亞洲,創造了許多絕對獨特的戒指,具有非常獨特的刻字和有趣的設計組合。

    Instore Services

    您已經開始按照自己的喜好在我們的網站上設計您的戒指了嗎?將您的構想保存在願望清單或打印輸出,隨時攜帶您的想法到商店或線上會議討論與我們的專家做進一步討論,例如材質變化或寶石設置。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完全體驗 acredo 戒指和珠寶的絕佳手感。確定戒圍的大小也是服務重要的一環。我們訓練有素的員工會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立即查找離您最近的 acredo 位置。我們的團隊期待與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