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Eternity Rings 1 - 7 diamonds | acredo

Growing Eternity Rings with 1 - 7 Diamonds

每一顆鑽石都是一個特殊時刻的記憶。讓您Memoire 戒指的鑽石數量隨著每一個美好的時刻而增長。

Memoire 戒指可以選擇鑲嵌類型以及鑽石的數量、尺寸和等級。

選擇您最喜歡的設計,並用越來越多的鑽石打造您絕對個人化的Memoire 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Growing Eternity Rings by acredo

Diary of a different kind

沒有其他珠寶比 acredo 的 Memoire 戒指更能象徵共同的愛和生命新階段的開始。Memoire 戒指的鑽石鑲嵌一顆顆地增加,用來紀念生命中的美好時刻和里程碑。每顆鑽石都代表著您一生中難忘的時刻 - 婚禮、搬進自己的家、孩子或結婚紀念日。不斷增加鑽石的Memoire 戒指讓您書寫自己的愛情歷史,並每天隨身攜帶。

Lend your eternity rings a unique character

Memoire 戒指讓您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珍惜回憶:它們強調您個人愛情故事的不同章節,如婚姻生活的不同階段一樣多變,如浪漫小說一樣情感豐富。Memoire 戒指的設計掌握在您手中:您可以體驗並決定您想要以鑽石的形式保留哪些時刻。合金、寶石鑲嵌、鑽石切割類型和鑲嵌可以自由配置。因此,您的 Memoire 戒指將以富有表現力的設計和特殊的個性體現您獨特的愛情故事。

As colorful as life itself

您可以不斷增加 Memoire 戒指的鑽石,鑽石有多種閃亮的顏色可供您選擇,天藍色、蘋果綠、櫻桃紅或其他顏色 - 您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顏色設計您的 Memoire 戒指。更重要的是,您可以為愛的每一刻選擇不同顏色的鑽石。這讓您的Memoire 戒指及其背後的故事更加精彩,可以與子孫後代分享。憑藉其情感元素、個人化和神話般的色彩,不斷增加鑽石的 Memoire 戒指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