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Wedding Rings under $ 1.000 | acredo

under $ 1,000 under $ 1,000

大量 $ 8,000 HKD以下的結婚戒指選擇,不同風格的迷人結婚戒指正等著您。

經典簡單的單色結婚戒指或創意多色結婚戒指;滿天星鑽石點綴或天然表面處理結婚戒指。選擇您最喜歡的基礎設計並創造您自己的結婚戒指。

我們以德國製造的優越品質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Wedding Rings under $ 1,000 for the most beautiful Day in Life

您是否在尋找低於$ 8,000 HKD的結婚戒指?想知道這些戒指會是什麼樣子嗎?我們很樂意提供大量低於$ 8,000 HKD的結婚戒指選擇來回答這些問題。

Classic-simple wedding rings under $ 8,000 HKD

acredo精心打造不同款式的結婚戒指,提供您擁有不同風格的設計選擇。您可以選擇最簡單、經典的設計,沒有任何鑽石或寶石,通常表面是光滑的亮面處理,最適合用來搭配求婚鑽戒。女士戒指和男士戒指的寬度相同,或是女士戒指比男士戒指略窄。經典簡單結婚戒指的首選金屬顏色是黃色和白色。

Modern wedding rings under $ 8,000 HKD

另一方面,也可以選擇具有現代感設計的結婚戒指,其特點是有不同表面處理,如錘打紋或霧面。尤其是錘打紋結婚戒指是非常時尚的選擇。與求婚鑽戒搭配在一起,呈現令人興奮且外觀自然的戒指套組。將標準霧面、直紋霧面或斜紋霧面應用在結婚戒指表面上,創造出不同視覺效果,也更能凸顯鑽石的耀眼。白色貴金屬的結婚戒指最能展示現代感的外觀,因此 acredo 以白K金或鉑金的銀白色打造此系列結婚戒指。

Romantic wedding rings under $ 8,000 HKD

玫瑰金是浪漫主義的代表,它的精緻令人著迷,其溫暖的光澤幾乎適合所有膚色,因此,我們很高興提供$ 8,000 HKD以下各種設計的玫瑰金結婚戒指。

Creative wedding rings under $ 8,000 HKD

最具創意的結婚戒指是在製造過程中燒結不同顏色貴金屬組成多彩的戒指。一般來說,白K金與淡粉金、黃金或玫瑰金的組合特別受歡迎。

Your unique rings under $ 8,000 HKD

您可以在眾多的 acredo 設計中找到最喜歡的款式,可以不需更改設計直接添加刻字,或是可以使用configurator重新設計戒指的細節,直到完全符合您個人想法,讓您擁有 100% 獨特的結婚戒指。用愛與精湛的專業知識製成的 - 德國製造的獨特愛情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