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wedding rings | acredo

Carbon Wedding rings

碳纖維以其深色和獨特的結構,在金或鉑金婚戒上形成了鮮明醒目的對比。

這種極其堅固而輕盈的材料質地,使婚戒具有非凡的感受。

使用 acredo 專屬設計介面 添加碳纖維在 Smart 系列的結婚戒指,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arbon wedding rings

用一種非凡且幾乎不為人知的材質開始一段美好的婚姻:碳纖維製成的婚戒在珠寶界仍然是罕見的,除了銀和鈀,碳纖維也是經典婚戒的選擇之一。用碳纖維製成的結婚戒指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例如,深色碳纖維與黃 K 金或白 K 金的組合創造出獨特而引人注目的對比。碳纖維的強度也是鋼的五倍,因此碳纖維結婚戒指是婚姻永固的象徵。

碳纖維婚戒:邁向輕盈舒適的新時代

輕鬆無憂地共創兩人的未來 - 這是許多新人在婚禮上的願望。使用碳纖維製成的結婚戒指,一定能滿足您們的願望,因為碳纖維製成的結婚戒指重量輕,並以其特殊的佩戴舒適度而與眾不同,尤其是對於從未戴過戒指的人,碳纖維戒指會是您理想的選擇。

對彼此的愛意以及碳纖維結婚戒指的高對比度設計,會讓您記得配戴婚戒。而碳纖維是一種非常親膚的材料,也適合過敏體質的人,讓您在長時間的配戴上倍感舒適。霧面和結構化的外觀使碳纖維結婚戒指成為現代而獨特的珠寶首飾。

完全自由地打造自己的婚戒— acredo 專屬婚戒設計

透過 acredo 婚戒專屬設計介面的幫助下,您可以自行選擇碳纖維婚戒的特色並測試不同的變化。碳纖維婚戒有多獨特,要大膽對比、閃耀鑽石、或不尋常的形狀,都可以隨心決定。在 acredo 婚戒專屬設計介面中,您可以點擊不同的設計並比較組合。也前往我們的門市,親身體驗配戴碳纖維婚戒的舒適度。顧問會與您討論對碳纖維婚戒的想法,從而設計您個人化的結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