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ings for same-sex couples | acredo

Wedding rings for same-sex couples

她愛她,他愛她,他愛他,愛情是多樣的。我們以完美且精確的方式為所有新人製造適合的結婚戒指。

Diversity 結婚戒指系列,您可以找到同性伴侶的結婚戒指或伴侶戒指。我們為男性和女性情侶設計的結婚戒指會帶給您更多靈感。

彩虹婚戒 - 獨一無二的身份與愛的象徵,讓您感受愛的力量。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Be mine! - These wedding rings are worn by same-sex couples

你的愛情還能有比結婚戒指更美麗的象徵嗎?結婚戒指代表著雙方一生的承諾。它永遠保持著最美好的時刻。對於同性戀夫婦來說,完美的結婚戒指是什麼樣的呢?有一點是肯定的:無論是男士戒指還是女士戒指,結婚首飾都應該永遠陪伴您——所以材質和設計必須是耐久的。

Wedding rings for men and women: these are the trends

結婚戒指 - 也適用於同性伴侶 - 象徵著無限、永恆的愛。這就是為什麼高品質的材料和精緻的設計是必不可少的。簡單優雅還是令人興奮的華麗設計?什麼是美麗的,什麼是適合你的。同性戀情侶的愛情象徵依然跟隨著當前的流行趨勢:男士鉑金結婚戒指;女士的玫瑰金結婚戒指。用圓弧線槽、鑽石、有色寶石混搭進行改良出多種不同設計 - 在我們的同性情侶戒指系列中,為您呈現精緻的選擇。無論您的風格是什麼,acredo 都有各種最漂亮的結婚戒指,適合男性情侶或童話公主的結婚戒指。完美造型的婚禮珠寶 - 與強烈的情感有關。您可以在 acredo configurator 中找到大量愛情戒指的靈感。

Delightfully casual wedding rings for male couples

彩虹婚禮非常特別。因此,對他和他而言,結婚戒指是一種獨特的表白 - 特別是同性戀夫婦會寫下他們個人的愛情故事。男性夫婦的結婚戒指通常由鉑金或黃金製成。一些男性情侶也敢於使用貴金屬玫瑰金。如果您還不知道您最喜歡哪種金屬顏色,請瀏覽 DIVERSITY 系列 - 男士們會找到他們想要的。在那裡,您會發現樸實無華的婚禮珠寶,以及精心製作的鑲有鑽石或多種材料和圖案的婚戒。無論是富有表現力的設計,還是內斂的設計,acredo 的結婚戒指都來自真實的感受,符合真實的價值。看看我們為同性伴侶打造的最精美的結婚戒指,並從中獲得靈感。

Wedding rings for lesbian couples

適合女性情侶的結婚戒指:由白 K 金或玫瑰金製成的纖細戒指,四周鑲嵌著閃亮的鑽石。帶有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戒指精緻地裝飾著兩位新娘的無名指。多色結婚戒指也登上了女性情侶結婚戒指排行榜的榜首。白 K 金和黃 K 金這兩種結婚戒指金屬經常結合並鑲嵌閃亮的鑽石。不尋常的變化也很受歡迎:帶有彩色寶石的結婚戒指。綠色、黃色、粉紅色寶石的款式既精緻又搶眼奪目。您的戒指不能缺少的東西:刻字。無論是簡單的英文數字還是浪漫的手寫文字,您充滿愛意的信息或是代表兩人在一起的特殊符號,您的結婚戒指都會變得獨一無二。用 DIVERSITY 系列的結婚戒指表達這種為彼此而生的關係。

The rainbow - the symbol of lesbians and gays.

當彩虹出現時,它就像是上天賜予的五彩繽紛的禮物。每種顏色都代表著不同意義,思想、感覺和情緒受顏色的影響:綠色代表自然和希望,黃色代表陽光,紅色代表愛和生命。彩虹代表民主。天空中的色彩為每個人閃耀,展示了情感的多樣性。受此啟發,設計師 Gilbert Baker 於 1978 年在舊金山為同性戀自由日創作了彩虹旗 - 這是後來全球同性戀自豪的典範。我們也將顏色的含義和彩虹的象徵力量融入到我們的 DIVERSITY 結婚戒指系列中,設計出美麗的彩虹戒指。五顏六色的鑽石以奢華的方式鑲嵌和設計,讓佩戴它們的每個人都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