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wedding rings | acredo

Fancy wedding rings

以心形鑽石、橢圓形鑽石、水滴形鑽石或祖母綠切割鑽石等特殊形狀,都是特別的設計理想之選。

我們的 Fancy 系列專注於這些具有非凡鑽石切割的結婚戒指。

無論是圓形明亮式切割的小鑽石或花式切割鑽石,Fancy系列都將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靈感。精致的婚戒,讓您珍藏终身。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Fancy wedding rings

Fancy wedding rings

Everlasting highlight of your love

每一件珠寶都意義重大:特殊的結婚戒指是婚禮儀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花式車工鑽石是非常特別的亮點,由黃 K 金或鉑金製成的簡單結婚戒指不再孤單,它們與形狀奢華的閃亮鑽石相得益彰。長方形、正方形、心形還是馬眼形?如果您正在為您的生活中的結婚戒指尋找特別的設計,那麼帶有特殊鑽石形狀的精美結婚戒指就是不二之選。 acredo FANCY 系列將帶您進入迷人的結婚戒指世界,鑲嵌最美麗的鑽石,不同尋常的切割形狀。

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 special wedding rings will make you shine.

一句 “ 我願意 ” 成為莊嚴的誓言,開啟夫妻生活新紀元。結婚戒指具有基本的象徵價值:以戒指形式存在的愛 - 完美無限的圓。珍貴的合金和佩戴舒適度是令人垂涎的兩個特色。許多新婚夫婦想要獨一無二的非凡婚戒,高品質鑽石與閃亮的貴金屬相得益彰。

Flashing lights - the most beautiful cuts for diamonds

特殊切割形狀的鑽石是特別的,在結婚戒指中備受喜愛。壯觀華麗的設計與鑽石切割之間的完美和諧,彰顯了這些珠寶奇蹟的美感。以下概述了結婚戒指最受追捧的獨特鑽石形狀:

  • 圓形明亮式切割:the all-time favourite
    在最著名的圓形明亮式切工中,鑽石反射賦予其迷人的光芒。以最佳角度設置的最多 58 個刻面使其成為可能。

  • 公主方型:magic squared
    聽起來像個童話!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是精緻鑽石切割中相對較新的形狀。在 80 年代初期,它作為單顆鑽石引起了轟動,並成為最受歡迎的結婚戒指鑽石形狀之一。

  • 長方形:pure emotion
    具有大表面的長方形鑽石。重點較少關注於鑽石亮度,而是強調鑽石的淨度。對於純粹主義者和鑑賞家來說,長方形鑽石是一種簡單的優雅。

  • 馬眼形:brilliance & fire
    馬眼形切割形狀絕對自然且對稱。一顆非常特別的鑽石,散發著和諧的光芒,使結婚戒指無可挑剔地獨一無二。

  • 愛心形:100% love
    心形切割鑽石絕對是浪漫的,有什麼比鑲嵌在珍貴鑽石中愛的象徵更美麗的呢?正因為如此,帶有心形鑽石的結婚戒指是明星們的寵兒。

鑽石被認為是神秘而堅不可摧的。精緻和質量使它們的外觀完整不易毀損。通過 FANCY 系列的個性化風格發現非凡的結婚戒指。璀璨的鑽石創作都是關於兩個人的愛情。使用 acredo configurator 找到您最喜歡的款式創造您的個人愛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