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wedding rings & bands | acredo

Gold Wedding Rings

黃K金結婚戒指神秘而高貴,陽光般的金黃色調令人無法抗拒。
您可以選擇14K或18K,黃金含量越多,色澤就越金黃濃郁。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Yellow Gold Wedding Rings

用一句“我願意”來珍藏您的深愛-婚禮那天將是您人生中最美麗的日子之一。
婚前的所有準備過程都可能使您的心跳加速,例如兩人一起挑選戒指的過程,就是一個表現愛意的親密時刻,一對黃K金的結婚戒指,溫暖的金屬光澤連結兩人美好的回憶,您永遠不會忘記。這也是您選擇acredo結婚戒指的原因,來自德國的婚戒專家打造您的專屬回憶。

Inspired by the beauty of gold wedding rings

人們對黃K金的賞識可以追朔到數千年前,不僅著迷於其閃亮的顏色及有質感的重量,也認為只有最好的材料才足以表達珍貴的愛。因此,黃K金結婚戒指一直是暢銷經典。
黃K金的美麗也經常使acredo設計師迷戀,並將黃K金作為獨特設計的靈感:您可以從網站無數的設計中選擇一對結婚戒指,不論是搭配鑽石設計或只是簡單的金屬,黃K金溫暖的色調將會使您的一生充滿愉悅。

Gold wedding rings in extraordinary variations

您可以在網站中探索各種變化的黃K金結婚戒指;如果您喜歡經典的款式,我們提供許多簡單大方的系列選擇。如果您想要結婚戒指多一些個人化的設計,試試 acredo configurator,在家裡就能輕鬆創造您專屬的黃K金結婚戒指。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我們的顧問很樂意提供專業建議與協助,顧問們的想法與建議,將為您開啟新的創意與可能性。無論您如何選擇您的結婚戒指,這對戒指都將會代表您耐久、堅定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