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Wedding Rings & Bands | acredo

Modern Wedding Rings

簡單風格的結婚戒指。

Modern 結婚戒指系列很容易與求婚鑽戒或鑽石線戒結合在一起。無論是單戴或是疊搭,都能適用於日常生活中。

讓Modern 結婚戒指系列帶給您一些靈感,尋找別緻又契合您內心的結婚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Modern Wedding Bands

Modern 系列的設計時尚而低調,簡單經典不過時,acredo 結婚戒指能陪伴您一生。

Modern wedding rings in white-rosé

Modern結婚戒指系列主要由白色金屬呈現,搭配淡粉金或玫瑰金作為亮點。這樣簡約又不失現代感的設計最適合與各式珠寶一起搭配穿戴。Modern 結婚戒指與求婚鑽戒或鑽石線戒一起配戴,能呈現疊加的美感。

Modern wedding rings with inner values

簡單經典的外表下,Modern 結婚戒指通常會在內部加上特殊刻字,這些刻字通常極具創意,內容講述了彼此認識的過程、一起旅行的回憶或是特殊的共同經歷。有時設計焦點是耀眼的小圓鑽、公主方鑽或是長方形鑽石。當然也可以是最簡單的選擇,沒有任何鑽石裝飾,純粹由精美的白K金或令人印象深刻的鉑金製成的結婚戒指。

Modern wedding rings with an excellent feel

從acredo 提供的版型感受acredo的與眾不同。版型是指戒指整體的輪廓形狀,所有acredo 結婚戒指皆具有極佳的配戴舒適度,外側及內側皆為圓弧狀。歡迎到我們的夥伴商店現場配戴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