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ume Gane Wedding Rings | acredo

Mokume Wedding Rings

Mokume Gane 結婚戒指與眾不同, 100% 獨一無二。 它們見證了最高品質和工藝。

不同貴金屬的組合形成了一種自然的圖案,讓人聯想到木紋。 Mokume Gane的起源在於日本的鍛造藝術。

你熱愛大自然和非凡的事物嗎? 那麼 Mokume Gane 結婚戒指正是您的不二之選。 獲得靈感並開始您自己的創作。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Mokume-Gane Style Wedding Rings

The small design sensation with a wow effect!

尋找不尋常的結婚戒指?我們為您準備極具特色,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Mokume Gane 系列。透過繁複技術製作的 Mokume Gane ,無疑是最迷人的婚戒之一。特殊的紋路設計讓您一看再看!婚戒不僅可以聯繫兩個人,還可以成為話題。

Mokume Gane 設計的特殊紋路是波浪形的,是不同貴金屬之間相互作用的成果:例如,鈀金、綠 K 金和玫瑰金構成了強烈的顏色對比組合。即使在同一個顏色系列中,鈀金和鉑金也可以融合出奢華獨特的紋路。這樣獨特的設計究竟是如何創造出來的呢?

The Mokume Gane wedding ring: always unique

使用至少兩種不同的金屬,鍛造製成若干層金屬片,再層層疊起熔合成金塊。熔合越多金屬,圖案的對比就越強烈。 Mokume Gane 翻譯為“木紋”,這正是它的外觀特色讓我們想起木頭的紋路。

這個技術起源於日本的古老、精細且非常耗時的工藝,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特點:沒有兩隻戒指是一樣的!因為金屬的加工熔合總是會產生不同的、獨特的圖案。用來作為結婚戒指再合適不過了,讓您的婚戒更具情感價值。

Wedding rings in the Mokume Gane pattern - fascinating mix of metals

Mokume Gane 男士戒指不需要任何其他設計元素 - 僅憑紋理美學就可以解決問題。對於女士來說,情況有些不同。當黃金與鈀金相遇,並在戒指中央鑲有一顆小鑽石時,婚戒的柔美氣息就展現出來了。也可以排列幾顆小寶石:和諧地鑲嵌在木紋圖案中,讓獨特的結婚戒指更加閃閃動人。

使用 acredo configurator ,您可以探索所有可能性,打造您的 Mokume Gane 風格婚戒。金屬材質、外觀和風格由您自訂,我們以最大的關懷、熱情和喜悅製造您夢寐以求的結婚戒指 - 因為這一切都與情感有關,您將在您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戴上您個人獨一無二的 Mokume Gane 結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