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 Wedding Bands & Rings | acredo

Plain Wedding Bands and Rings

Plain 系列結婚戒指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配適性,包括簡單的垂直夾鑲設計及對角線鑽石鑲嵌設計。

從我們為您展示不同寶石鑲嵌設計中獲取靈感。單一或多個與戒指垂直或成一定角度鑲嵌鑽石 - 夾鑲設計精美的鑽石鑲嵌,激發您的靈感。

有了 acredo configurator,您可以自由地設計相同或不同的兩個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onvincing Simplicity

大多數新婚夫婦都只能想像沒有任何鑽石的素面結婚戒指。我們想為您展示鑲嵌鑽石的作品。

The perfect shape for plain wedding bands

戒指最主要的設計元素是形狀。在 acredo,您可以從 34 種不同的形狀中進行選擇,我們稱之為版型。為什麼有這麼多選擇?我們希望為不同的手型量身訂製戒指。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了解到,對於結婚戒指來說,提供不同戒身形狀尤為重要。因為沒有兩隻手是一樣的,憑藉各種版型,我們能確保戒指始終完美貼合於手。

Discreet diamonds for plain wedding rings

根據我們的經驗,大多數女士都希望以低調的鑽石鑲嵌作為亮點,即使是素面結婚戒指也是如此。以直線或對角線跨越戒指寬度的夾鑲設計非常符合這一點需求。圓形明亮式鑽石或公主方形鑽石謹慎地強調了戒指的寬度。可以是單獨一排鑽石或多排圍繞戒指整圈,創造出非常有趣的設計。原本樸素的設計成為了低調奢華的愛情象徵。

Plain men's rings

以直線或對角線跨越戒指寬度的夾鑲設計也非常適合男士戒指。您可以在 acredo 找到鑲嵌相同寶石的女士和男士戒指。您可以決定只在女士戒指上鑲嵌鑽石,或是將兩個戒指鑲嵌相同鑽石的設計。

您選擇的結婚戒指,都會在我們的製造廠精心為您製作您夢寐以求的戒指。生產優質結婚戒指需要許多步驟。我們工廠的專業人員以絕對的奉獻精神做到這一點,並為新娘和新郎收到的每一件獨特的作品感到自豪。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關於結婚戒指的靈感,我們推薦 classic 系列結婚戒指。在那裡,我們向您展示了更多素面或鑲有低調的鑽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