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 Wedding Rings & Bands | acredo

Platinum Wedding Rings Celeste

鉑金是一種非常稀有且獨特的貴金屬。 因此,鉑金結婚戒指很有價值。

在 acredo 提供您兩種專利鉑金,您可以選擇最高貴的 Platinum Gold 或是最白的 RiverPlatinum 。

我們的每個結婚戒指型號都可以用鉑金製成。獲得靈感並打造您的個人鉑金婚戒。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Platinum Wedding Rings

婚禮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用特別的宴會來慶祝這個事件,並且會在往後的一生中記住這一天。選擇鉑金結婚戒指,在未來的每一天提醒你這個特別的日子。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您將會享受鉑金結婚戒指,帶給您特殊的、稀有的感覺。由鉑金製成的結婚戒指,特點在於它們的高純度、純粹的白色、耐用的、非常有價值且具有排他性。鉑金是所有金屬材質中的女王:鉑金比黃金更罕見,產量比黃金約少30倍,因此,更有價值。

Platinum wedding rings for every day

由於其技術特色,鉑金是特別適合作為結婚戒指的材料:因其不褪色,較少的佩戴跡象,純淨、無過敏風險。鉑金純度為95%,相比之下,18K金純度僅為75%。

與白K金相比,鉑族中的貴金屬是自然的白色。白色代表獨創性、純潔、自然和象徵愛的獨特性。由於其良好的延展性,使用過後幾乎沒有磨損,鉑金也是安全地鑲鑽的最好材料。

Design platinum wedding rings

在線上設計您的鉑金結婚戒指 - acredo戒指專屬設計是容易使用,且有許多變化可以選擇。我們將很高興地在我們的眾多店舖為您服務 - 由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們給您建議與靈感。無論你如何設計自己的戒指,鉑金結婚戒指都將在您的人生中代表純粹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