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gold wedding rings | acredo

Rose gold wedding rings

從前從前,有一位公主。她夢想著自己的婚禮……以及她的玫瑰金婚戒,上面鑲嵌著許多小鑽石,就像星空一樣……

玫瑰金的結婚戒指既浪漫又有現代感。每個 acredo 設計都可以製成玫瑰金結婚戒指。

用 14 K 玫瑰金或 18 K 玫瑰金結婚戒指閃耀您的心。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Narrow wedding rings - If you love it delicate...

我們喜歡讓你著迷,激勵你,讓你屏息。我們喜歡帶給你快樂。這就是我們在製作淡粉金結婚戒指時盡可能注重細節的原因。淡粉金是一種華麗的合金,具有古典美感,是不變的流行。淡粉金結婚戒指與白 K 金、黃 K 金或玫瑰金等常見的合金不同:是浪漫又具有現代感的合金。淡粉金結婚戒指非常適合所有喜歡神奇事物的夫婦。此外,淡粉金與較淺的膚色非常相配。

Made in Germany, Made with Love

當您開始尋找您夢寐以求的淡粉金婚戒時,請確保您有足夠的時間。一生的戒指不是一個快速的選擇。花點時間探索我們大量的淡粉金結婚戒指。發現它們充滿愛的設計,每一個細節都非常漂亮。在我們位於Pforzheim的工廠中德國製造,用愛製造 - 這是我們的信念。

Individual wedding rings in rose gold

您想設計自己的個人化淡粉金婚戒嗎?試用 acredo configurator ,成為設計師,自己設計您的淡粉金婚戒 - 沒有比這更獨特的了。更重要的是,隨著設計的變更立即顯示價格,您可以密切關注您的預算,並根據您的風格添加一兩顆鑽石。鑽石是淡粉金婚戒的亮點,使戒指在您的手上栩栩如生。

At home in over 14 countries

我們期待在我們的合作夥伴商店見到您:我們在 14 個國家擁有 90 多個合作夥伴 。感受您的淡粉金結婚戒指的質量,您會發現佩戴舒適度不言而喻。我們的專家會熱情地為您的淡粉金婚戒提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