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Gold Wedding Rings | acredo

米金色系結婚戒指 100% unique

acredo 獨特的米金色合金結合了永恆的美感和時代精神,隨著光線的照射,呈現出淡淡的粉白色,散發著典雅的氣息。

14K 金和 18K 金的選擇讓您更容易找到心儀的婚戒。如果喜歡多色組合,我們建議您搭配白 K 金或鉑金的婚戒。在這裡,您將找到一生珍藏的非凡婚戒。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Signature – 100% acredo

acredo 米金色是一種獨特的合金,是我們對黃金的專業知識和熱情。它優雅和精緻的色調就像簽名一樣獨一無二,完全代表 acredo 的品牌理念。

我們集合所有專家經過漫長的開發過程,進行無數次的測試,最終獨家呈現米金色 14 K 金與 18 K 金。米金色以其永恆優雅的外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米金色 - the design possibilities

從我們提供的各種款式中汲取靈感,並選擇您最喜歡的米金色系款式。在 Configurator 依照您的意願修改細節,創造絕對個性化的求婚鑽戒或結婚戒指。

有了acredo 米金色,所有的表面結構都是可能的——從拋光到錘擊到壓碎或魅力。戒指可以設計成一種或多種顏色。在後一種情況下,特別推薦與白金、灰金或鉑金等白色貴金屬組合。

當選擇鋸狀滾邊作為設計元素時,採用 acredo 米金色合金製成的浪漫戒指。尤其是用白色鑽石鑲嵌的光芒四射。與乾邑色鑽石的組合具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並且俏皮地迎合了“人與自然”的潮流。

米金色 – Made in Germany

一旦決定了戒指的設計和雕刻,將會在我們位於 Pforzheim 的工廠中以非常注重細節的方式生產。 acredo 米金色合金是在我們的工廠中獨家製造,其質量被不斷地檢視,永續性是我們關注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 egf Manufactory 多年來一直通過 RJC 認證的原因。貴金屬在鑄造成金條後,經過多次加壓達到結婚戒指所需的硬度,然後沖壓成圓形經過 CNC 製程賦予其正確的輪廓形狀,並由經驗豐富的金匠完成戒指。希望帶給新郎新娘第一次將結婚戒指握在手中的美妙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