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 & narrow wedding rings from | acredo

Slim & Narrow Wedding Rings

Charme 系列展示了年輕、精緻且用途廣泛的窄版結婚戒指。

寬度 3 mm 的結婚戒指設計以其精緻而迷人。此外,它們還可以完美地組合成戒指套組。

窄版結婚戒指的最小寬度為 2 mm 。 從這個寬度開始,acredo 提供不同的戒身版型選擇。

Charme 系列結婚戒指不僅看起來很迷人,也是求婚鑽戒的完美搭配。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Narrow wedding rings - If you love it delicate...

許多夫婦已經找到了他們生活中最寶貴的東西:他們之間特別的愛和能共度餘生的珍貴機會。即使是最昂貴的結婚戒指也無法超過這個情感的價值。因此,您的結婚戒指是你親密愛情的有力象徵,是一種特別而又實惠的珠寶首飾。acredo提供了各種實惠的結婚戒指:良好的價值,高品質的象徵您的愛。

Narrow wedding rings: special charm at a low price

您的結婚戒指會在你的一生中陪伴你 - 結婚戒指應該滿足這個高要求。因此,acredo為您提供理想的性價比。我們根據德國最新和最高的生產標準,生產經濟實惠的結婚戒指。如果您不想對您最重要的配件捨棄個人情感連結,讓我們知道您的價格預期,讓我們幫您找到完美的戒指。
例如,在擁有整圈鑽石鑲嵌在戒指上的同時,可以改變戒指的厚度和寬度。這樣能讓您省錢,並使可負擔得起的婚戒像您的愛一樣寶貴。

Space for two: combine narrow wedding rings perfectly

有了acredo戒指專屬訂製,您可以在預算內設計負擔得起的結婚戒指。戒指設計的每一個變化,會立即反映在顯示的價格。嘗試不同的戒指版型、材料、鑽石及更多選項,您會100%喜歡出來的結果。如果結婚戒指仍然不符合您的預算,您可以用較便宜的設計替換,只需點擊幾下滑鼠。我們的工作人員也可以親自推薦價格實惠,但高品質的結婚戒指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