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Wedding Rings &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Cool Style

沈穩風格兼具時尚的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是以簡潔的設計為特點。使用頂級貴金屬白 K 金、灰 K 金和鉑金。銀白色的外觀通常與黑色鑽石和碳纖維相結合,也可以純色佩戴。

戒指設計為直線或略微彎曲的輪廓形狀,沒有任何華麗裝飾,這正是我們的新人所尋求簡約沈穩、歷久不衰的款式。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ool Wedding Rings - True Statements with clear Design

在婚禮中,時尚簡約的風格與公主式的風格截然不同。無論是婚紗還是婚戒,時尚簡約沉穩風格的新人偏好簡單而富有表現力的造型,強調清晰的線條設計。與華麗的裝飾和經典黃金相比,也更偏好銀白色合金、簡約的設計和對稱的形狀。即使是婚戒,也需要潔淨和明晰的線條來呈現沉穩時尚的感覺。

簡潔的時尚風格婚戒

以"簡約至上"為原則,透過高品質白 K 金或優質鉑金的寬版戒指和清晰排列的寶石鑲嵌,形成一個簡潔而時尚的設計。鉑金和白 K 金通常是簡約時尚婚戒的首選,經常與黑色鑽石和碳纖維相結合,或單獨配戴。簡單直線或微彎的外形,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正是所追求的效果。想要展現簡約風格的新人們,選擇一款清晰明確的婚戒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簡約自信的時尚婚戒

簡約俐落的設計能讓追求簡潔時尚風格的新娘與新郎在婚戒上展現明確而珍貴的情感價值。獨特而富有格調的設計帶有精緻的細節和精選的鑽石,展現出令人著迷的自信風範,完美地呼應了新人們的期望。寬大的白K金或優質鉑金製造的婚戒,配上排鑽設計,深得新人的喜愛。

低調的時尚組合

由白金、鉑金或鈀金製成的婚戒,當配上鑽石時會顯得特別獨特。幾乎沒有任何一種貴重金屬可以像白合金一樣與鑽石相結合。如果擔心戒指外側明亮切割的鑽石過於顯眼,也可以將其鑲嵌在戒指內側,並添加個人化刻字。使用我們簡約時尚款式的婚戒表達愛意,快來探索更多我們時尚簡約系列!

時尚簡約的訂婚戒指

Cool 系列結婚戒指還可以與求婚鑽戒、簡單的張力鑲戒指或 Memoire 戒指完美搭配。
張力鑲的求婚鑽戒散發出難以形容的輕盈和優雅,使戒指套組更臻完整。與簡單的項鍊和鑽石耳釘搭配,顯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