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Wedding Rings | acredo

Creative Style

acredo 的創意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充滿多彩、歡樂和絕對獨特的元素。從獨特的細節組合中獲取靈感,設計出屬於你們的愛情象徵。不同的表面材質、顏色和鑲嵌鑽石等多種選擇,保證能打造出與你們的生活、愛情和風格相匹配的獨特戒指。

發掘你內心的藝術家,開始設計吧!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Creative Wedding Rings - 100% unique

在挑選婚戒時,富有創意的新人注重展現個人風格,偏愛獨一無二的設計。他們喜愛設計和塑造,因此也喜愛acredo的婚戒——由於有眾多的設計選項,能夠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風格。

創意無限

從顏色和分層方式的選擇,到線槽和鑽石鑲嵌,還有最後的刻字等,創意的可能性沒有極限。透過 acredo 專屬婚戒設計版面,您可以創建自己的婚戒,以表達您的個性風格。
創意型人格偏向於不常見的合金和顏色組合,例如淡灰色和白色,並帶有紅金或碳纖維的點綴。從霧面到亮面再到錘打的表面處理,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表面結構,從而產生了創意結婚戒指的效果。這些婚戒富有表現力的細節,如非凡的鑲嵌或特殊的彩色鑽石,使具有創意力的情侶戒指更加完美。

創意刻字

當然,個人愛情誓言的特殊之處當然不可或缺。發揮您的創意,將自己的手寫字、小圖案甚至指紋永久地銘刻在戒指上。越來越多的人將愛的信息刻在戒指外側,不將個人細節隱藏在內部,而是自信地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更是近年來特別的創作趨勢。

創意求婚戒指

在我們的 Charisma 系列中可以找到引人注目和特別創意的求婚鑽戒。
採用不同形狀的鑽石,進行華麗的設計配置,使戒指更具魅力。以熔接方式鑲嵌主鑽的求婚鑽戒具有與結婚戒指相同的製造方式。因此,它們不僅質量相同,而且能與結婚戒指完美契合。在戒指套組中,也能與 Memoire 戒指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