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Wedding Rings & Engagement Rings | acredo

Luxury Style

驚艷與美麗 - 是對 acredo 奢華結婚戒指和求婚鑽戒的描述。

奢華風格是煙火般燦爛的鑽石。不同形狀的大小鑽石日復一日地閃耀著光芒,製作完美舒適的戒指形狀呵護您的手。

創造您自己的夢想 - 在生活中,在愛情裡,在您的戒指上。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Luxury Style Wedding Rings - A Firework of Diamonds

許多女孩都夢想著一場充滿魅力的閃耀婚禮。鑲嵌優質鑽石的奢華婚戒,能夠完美實現夢想。選購我們的婚戒,讓您的婚禮更加華麗夢幻!

奢華愛情的象徵

一場奢華風格的婚禮需要迷人的大克拉數作為愛情象徵。acredo Celebration 系列擁有令人讚嘆的戒指設計,與非凡的鑽石相結合,陪伴您共同度過一生。在這些極其奢華的婚戒中,每顆鑽石都紀念著特別的時刻。在閃爍的鑽石環繞下,一起慶祝生命和愛情,永久地銘記共同的回憶。選購我們的婚戒,讓您的人生新篇章更加奢華與浪漫!

鉑金璀璨奢華永恆

完美鑲嵌的鑽石璀璨照亮新娘奢華的風采。喜歡奢華風格的新人們,更偏愛高貴珍貴的鉑金以及高克拉數的黃金作為婚戒的材質。這些經典合金搭配白色閃耀的鑽石,美得令人屏息。讓我們的鉑金婚戒,見證你們永恆流傳的愛情!

奢華璀璨鑽石

專屬的奢華戒指款式,搭配經典切工鑽石,不僅展現出永恆美麗,更彰顯了卓越的優質。所有鑽石均經過國際認證,品質無可妥協。

閃耀的鑽石永遠不嫌多,尤其是魅力風格的求婚戒指和 Memoire 戒指的閃亮鑽石。 acredo luxury 系列,無論是單枚戒指還是套組戒指,都以華麗的鑽石鑲嵌為特色。發掘更多令人驚嘆的夢想婚戒,一起尋找靈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