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Wedding Ring & Engagement Ring Designs | acredo

Natural Style

你喜歡大自然和諧的形狀嗎?那麼 natural 風格是您的正確選擇。

在這裡,我們展示了具有特別和諧的圓形形狀和細節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讓人聯想到海浪、柔和的丘陵景觀或樹葉。

從鑲有森林綠色鑽石的結婚戒指中汲取靈感。森林的顏色代表無限的愛。 自然 - 我們一生中最美的伴侶。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Natural wedding rings - for bridal couples feeling connected to Nature.

喜愛大自然的人通常喜歡設計和諧、質感柔美的珠寶飾品,具有裝飾性形狀和時尚低調的設計。我們的自然風格婚戒 Caresse 系列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美麗。這個系列以波浪為設計元素,優美的波浪設計和彩色裝飾與大自然的和諧形式相呼應,無論是海浪的柔和曲線、優雅的景觀形狀還是植物的花朵形狀,都令人傾心。

自然風格的婚戒靈感

這些獨特的婚戒是由我們位於德國 Pforzheim 的 egf 婚戒製造工廠精心手工製作,以確保最高品質的標準。其中,波浪設計的婚戒上鑲嵌著不同大小的鑽石,更加綻放其美麗光芒。

閃爍星空-一場壯麗的奇景

閃閃發光的鑽石點綴在我們 Stardust 系列的結婚戒指上,如同星空中的星星一樣美麗。滿天繁星的婚戒,在無名指上熠熠生輝,將愛情的獨特性與自然之美融為一體。
帶有波浪細節或星空設計的結婚戒指是求婚戒指完美的搭配。

自然環境認證

我們一直秉持著尊重自然的良好意識,因此多年來,我們非常關注產品的品質和供應鏈的可追溯性。作為 acredo 戒指的製造商,egf Manufaktur 自 2017 年起就獲得了 RJC 認證。這保證了我們的產品具有永續性與社會責任,讓您放心選擇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