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Style Wedding Rings | acredo

Urban Style

都市生活節奏很快,經常是嘈雜和忙碌的,需要靈活性與適應性。在都市環境中佩戴的求婚鑽戒與結婚戒指也必須滿足這些需求。

都市風格的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需要可以很容易地與其他珠寶搭配且持久耐用的。 同時,它們應該是精緻和個性化的。

由白色K金或鉑金製成的銀白色戒指具有最佳的搭配性,acredo製作的鉑金特別堅韌和耐久。在網站中獲得靈感並創造您自己的個性化設計,以適應您的都市生活方式。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Urban Wedding Rings - casual and adaptable

都市生活方式的特點是速度、無限的多樣性和不斷變化。有適合這種都市生活態度的結婚戒指嗎?它需要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搭配不同風格、變化的珠寶。
它應該是休閒的、現代的。都市型,喜歡選擇簡單的結婚戒指,結合個人風格。

Urban is Platinum

都市的生活方式常常是動蕩的。對於結婚戒指,這意味著它們必須具有某種承受度。而鉑金的堅韌非常適合都市生活,使用鉑金製成的結婚戒指,您會感到一輩子的舒適。也因為它極佳的手感與美妙的重量,鉑金是適合都市生活方式的金屬。

Urban individuality

即便是結婚戒指和求婚鑽戒,都市風格總是被單獨詮釋和重塑。通過將純白色鉑金合金與特殊的色彩、低調的表面或簡單的細節相結合,創造出個性化的夢想戒指。而魅力十足的寶石鑲嵌絕對是一種引人注目的時尚元素,不會過度打扮,但仍然很時尚。

Urban wedding rings perfectly complemented

簡約而迷人的珠寶與休閒結婚戒指完美搭配,巧妙地襯托出都市風格。 acredo 的現代珠寶套組由鑽石戒指、耳環和項鍊組成,無論是作為單品配戴,還是組合佩戴,都極具協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