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one Wedding Rings | acredo

Two Tone Wedding Rings Complement

透過水平或垂直分色創造兩個色調的結婚戒指。

雙色結婚戒指,兩種顏色營造出和諧的視覺效果。

雙色結婚戒指最流行的顏色組合是白與黃、白與淡粉金和白與玫瑰金。您可以自由選擇和創造自己的雙色結婚戒指。

篩選條件 類別

Unfortunately,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

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

1

Two Tone or Mulitcolour Wedding Rings

有兩種或兩種以上顏色的結婚戒指稱為雙色或多色結婚戒指。

雙色結婚戒指是透過高溫燒結兩個不同的顏色金屬圓盤製成的。每種合金對溫度的反應不同。燒結技術本身就是一門科學,雙色結婚戒指的兩個圓盤密不可分地連接在一起,是夥伴關係或婚姻的美麗象徵。

Two tone wedding rings - axial sintering

雙色結婚戒指可以是垂直或水平的分色。垂直分色戒指內圈與外圈的分色。雙色結婚戒指的搭配趨勢是將白色或銀色貴金屬(如白 K 金或鉑金)與黃色、淡粉金或玫瑰金相結合。結婚戒指並非一切都必須相同,許多夫婦以相反的顏色順序設計雙色結婚戒指。她戴的戒指裡面是白色的,外面是玫瑰色的,他的戒指裡面是玫瑰色的,外面是白色的。我們鼓勵您將戒指設計得像情侶一樣個性化。不同但又相似。

Two tone wedding rings - horizontal

水平分色則是不同顏色金屬圓盤做水平的燒結,可以選擇不同比例,例如 1:1 或 1:2:1 的顏色劃分。1:2:1 比例的雙色結婚戒指通常是兩側同樣顏色,在中間選擇了相反的顏色,並為女士的戒指裝飾鑽石。

雙色結婚戒指設計是靈活的,您可以將兩種色調的結婚戒指與銀色首飾完美結合。溫暖的色調也很相配。金屬圓盤比例越細,雙色婚戒的設計就越精細。
我們也提供對角線或波浪形分色設計。獲得靈感並進行創作。